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朋友說我踩到他的地雷
Apr 14th 2014, 16:20, by miss0409

作者miss0409 (ya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說我踩到他的地雷

時間Mon Apr 14 16:20:48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第一次在這裡求救,麻煩大家了 : 如果有人認出來是誰也麻煩保密,不要跟當事人說,感謝 QQ : 文章有點長 orz : 星期六那天,準備關燈睡覺前 : 男友突然轉過頭來問我說:「妳不覺得妳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嗎?」 : 我那時候覺得很困惑,問了他是什麼事情 : 閃光:「妳說說妳今天做了什麼事情?」 : 我:「拿手機看了漫畫,看了期中考的東西,吃飯,打電動,大概就這樣吧?我是不是做 : 錯什麼事情了?」 : 閃光:「哦,好哦,那算了。」 : 之後我問了一下,閃光說我星期六那天有踩到他的地雷 : 但是我問他說是什麼地雷,他又不說 : 閃光:「我是考慮到妳的心智年齡才不能跟妳說。」 : 後來硬是問到了一點提示 : 1. 跟我們兩個還有「他們」有關 // 這個「他們」代表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orz : 2. 是抽象的,不是實體上的 : 3. 跟金錢無關 : 4. 閃光:「我很幼稚,所以是個幼稚的地雷」 : 5. 要想想閃光喜歡什麼 // 我只想得到:吃飽、睡好、有人幫他想晚餐要吃什麼 XD : 閃光說,如果我沒發現這個地雷,又一直踩到的話 : 哪天他就會核彈爆炸了,但是問他地雷是什麼他又不想跟我說 : 等到他受不了 或是遲鈍的我知道那天,我怕一切就來不及補救了QQ :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他,也很想珍惜他,真的很想知道他的地雷是什麼 : 所以麻煩大家幫我找找了 QQ : 因為他說我星期六整天有踩到一、兩次,所以就先提供星期六一整天發生什麼事情 :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了 QQ : 我比閃光早起來,但是如果開燈怕會吵到他,所以就先用手機看漫畫等他睡醒 : 閃光起床後會習慣賴床一陣子,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或是抱抱我 : 起床之後他就去看他的期中考,我也看著我的期中考,但是因為主科上禮拜已經考完了 : 所以比較輕鬆,他看書我也不敢吵他,就戴著耳機做自己的事情 : 晚餐時間的時候,他問我晚餐要吃什麼,我們就去附近的小吃店吃東西了 : 吃完晚餐順便去買他的眼藥水,去小七繳錢 // 不得不說 ptt 冬季站服真的超引人注目 : XDrz : 回到家他要我找軍火女王一、二季的種子順便把機器上的 transmission 弄好 : 所以我就開始弄,然後機器突然鬧鬼設定檔沒吃進去 : 而且軍火女王時間有點久了,找不太到會動的種子 : 然後又遇到 TPS 要開始打 GPL 升降賽,所以就先把這件事情擱在一旁了 : 大概晚上 12 點多,突然很想打電動,就跟閃光協調說我可不可以打個 LoL : 打個兩場阿福快打之後,問了閃光要不要一起玩 : 閃光說好,於是我們一起打了兩場,兩場都輸了,我就問他說你還要繼續嗎? : 他決定打到贏再去睡覺,後來贏了之後我們就準備洗洗睡覺 : 後面就接回去前面那段閃光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忘記做 : 想了很久不知道是什麼 ... orz : 一直在想是不是說話口氣的問題,因為有時候我說話有點不經大腦 : 可是最近一直再努力改過了 orz : 閃光這樣子說跟你程式寫一寫跳出 Warning 但是不跟你說第幾行出問題 : 等著哪天爆炸就知道了,感覺沒差多少啊 QQ : 從以前就不太會 debug 了啦 QAQ : 以下抱怨orz : 我知道我很遲鈍,有些情緒上的變化我無法查覺得這麼仔細 : 你希望我成熟一點,所以我很努力的想去達成你要的 : 每次問你說喜不喜歡我,你總是開玩笑的說不喜歡 : 找你抱抱的時候,也好像不太習慣有人抱你的樣子 : 捉摸不清你是不是還愛我,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可是又不希望自己變成死纏爛打的女生 : orz : 親愛的,對不起,請你告訴我哪裡不好 : 給我個機會讓我改善好嗎? 原po男友自以為講話很有梗嗎? 講一下因為什麼不爽很困難哦! 我前任也是這種死個性 我爸也是 每次聽到類似的話心裡都會冒幾句國罵給這種自以為人家是他們肚子裡蛔蟲的神經病 看到他說你踩到我地雷又不繼續講就懶的看下文了 遇到這種人我的做法是當不知道他問就說你不講我怎麼知道 或是知道也當不知道吵架吵一吵趕快分一分 我個人是覺得老是這樣真的也沒結果 溝通就不良了如果真的要結婚苦的是自己及不知道會不會有的小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66.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463650.A.8D9.html

HayaSan:這種機車毛又多的人應該孤老終生啦 免得遺害世人 04/14 16:36

HayaSan:我爸也是一踩到就炸 被炸到的人還莫名其妙不知道他在起什 04/14 16:38

HayaSan:麼肖 整天找架吵煩死了 04/14 1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