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 xs旅充充電器
Apr 14th 2014, 18:21, by maple0935

作者maple0935 (楓)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xs旅充充電器

時間Mon Apr 14 18:21:22 2014

最近買了一個新的旅充頭 買的時候兩個店員在討論1A 2A我也聽不懂 只記得他們說怕燒掉怎樣 最後他們拿了HTC原廠的旅充頭給我 http://i.imgur.com/XXAiExR.jpg (圖片有點糊OTZ 不過好像是1A的)
說這個一定可以充 我回家怎麼充都出問題 電池圖示變成充電中的圖示 但充電訊號燈卻有問題 正常充電中訊號燈那邊會顯示紅燈或綠燈(看剩餘電量) 我用HTC這個頭充電的時候訊號燈亮個幾秒就熄滅 過一下又亮起來亮個幾秒又滅了 怕有問題燒了我手機 於是回去找店員 店員說他測正常有在充電 燈也沒熄滅(他們充電座在櫃檯裡面我看不到) 當時電量約90%(訊號燈為綠燈)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綠燈的關係才沒熄滅 他叫我再回去試試看 我等電量剩50%左右再充電(訊號燈為黃燈) 訊號燈還是有問題 充了一小時才5% 用電腦充都比這個快 電根本充不進去(我懷疑因此訊號燈才會一亮一熄) 但最近又沒空去那間店 想請問各位 xs能否用1a充電 我這案例應該是那個充電頭有問題吧? -- 湖中騎士 蘭斯洛特 v.s 最古之王 基加美修 蘭斯洛特:你丟的是金寶具、銀寶具還是這普通的寶具? 基加美修:雜種,全世界的寶具都是本王的 蘭斯洛特:太貪心了!我要沒收你的寶具! 基加美修:幹,我說真的阿(‵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7.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7470884.A.9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