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媽,我愛你」 韓沉船剎那遺言曝光
Apr 17th 2014, 02:15

南韓渡輪「歲月號」昨早發生沉船事故,船上載有許多正準備前往濟州島校外教學的檀園高二生們,有些學生就在生死一瞬間,發出「遺言」。

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男學生向母親發簡訊說:「媽,萬一我沒有機會跟妳說話,我就留下這個訊息給妳,我愛妳。」他的母親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於是問:「你在說什麼?」、「但是孩子,媽媽愛你。」稍後南韓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名男學生已獲救。

此外,一名被困女學生發簡訊給父親說:「船太傾斜了,我無法移動。」父親懇求她離船,但她回答:「爸爸不行呀,船身太斜了,現在沒辦法離開。」另外一個簡訊則說:「親愛的每一位,如果我有過錯,請原諒我,我愛你們。」不過目前無法得知這幾位發簡訊的同學們是否獲救。(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一名男學生向母親發簡訊說「媽,我愛你」,稍晚證實這名男同學獲救。翻自英國《鏡報》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