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戲劇系 vs 電影系
Nov 6th 2014, 14:40

1.戲劇系畢業後出來後在國內劇團工作的機率比較高嗎?電影系畢業後則是比較容易在電影電視劇製片公司工作嗎?

2.劇團的工作待遇我有上網查過是比較不穩定的嗎?是比較適合經費比較沒有問題的人一直去展演?如果說比較害怕經濟壓力我該唸戲劇嗎?

3.電影創作學系主要是包括製作一部電影的工作全部都學的到嗎?那畢業隻前都會跟國內業界合作然後畢業至後在業界製片公司的機率也會很高?

4.大學戲劇系的裡面學的東西也是可以運用在電影但是國內有很多戲劇系畢業也在電影圈工作的人嗎?還是多半學劇場表演功夫的人比較多出來做劇場的也比較多?

5.如果想在電影系畢業出來至少能在電影製片公司工作的機會高嗎?甚至演出的機會高嗎?

6.台藝大跟北藝大如果是電影系要報考該準備的學科術科分別是什麼?

ps.我比較喜歡電影,但是我會擔心業界要求演員的功夫,所以猶豫要報戲劇系針對演戲加強演員的功夫,還是在電影系就能學到所謂的鏡頭表演與製作電影

我已經大學休學很久 想回去重考找尋自己的目標 希望是該系畢業生已經在業界打滾的人告訴我答案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