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asml cse 面試請教
Nov 6th 2014, 17:04, by ray30825

作者ray30825 (Dr.evil)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asml cse 面試請教

時間Thu Nov 6 17:03:55 2014

各位前輩好 小弟前陣子有幸接到asml的面試通知 職位是cse林口site 昨天去面試之後 過程大概就是 先寫一份滿簡單的英翻中 還有就是簡單描述你的優缺點那樣 第一位來面試的是一位副理 說明工作環境 問問我對這份工作還有asml的了解有多少 因為是第一志願 所以有上網稍微爬了一下文 所以了解也算ok(? 第二位進來的是一位經理 沒記錯的話... 他有給我名片 一進來就說就閒聊 害我抖了一下 我就以我的打工經驗跟出國經驗跟他稍微描述 第二關過程滿短的 結束之後 他叫我稍微等一下 然後 他說人資小姐突然消失找不到==? 今天就到這邊 叫我回家等消息(根據我的面試經驗聽到這段話心都會涼掉... 但是我朋友說人資小姐負責全台灣的 所以這樣算正常? 想問各位前輩 我這樣是有機會還是GG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5264640.A.A7F.html

wheattea: 真的是很不尊重面試者~~ 11/06 1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