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美國The Cheesecake Factory好吃起司蛋糕
Nov 7th 2014, 13:37, by micoberry

作者micoberry (繼續草莓奶霜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美國The Cheesecake Factory好吃起司蛋糕

時間Fri Nov 7 13:37:01 2014

餐廳名稱: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地址: 美國到處都有 消費日期: 2014.09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4/11/ri-cheesecake-factory.html 說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 對於他們家的超大份起司蛋糕 到現在我看到還是會超興奮XD 雖然這是一間連鎖餐廳 但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我家附近的這家每到周末就會人超多 遇到有活動或是節日的時候 更是要排隊超久才會有位子 照片裡這種大家在門口等位的情景是蠻常見到的XD 餐前送上的麵包們是萬年不變XD 肚子太餓的話是可以先吃一點 飲料有超多選擇 喜歡喝酒的人可以點看看他們家的雞尾酒喔! 會有很多驚喜! 前陣子喝到這杯有超大片鳳梨的Typhoon Punch 是蔓越莓伏特加搭配百香果/鳳梨和柳橙汁的組合 非常熱帶風味! 另外也推薦他們家的Mojito們 除了原味的mojito還有藍莓/百香果/鳳梨口味! 啤酒們是隨著地點不同會更改成當地的啤酒 美東當然是大推Blue Moon啦~ 無酒精的飲料除了一般的軟性飲料和果汁之外 我覺得他們家的熱可可和奶昔們也很棒 只是喝完會超飽XD 而且超甜膩XDD 餐點的部分 通常如果是3-5人的話 我會點沙拉*1/ 開胃菜*1/ 主餐*2 最後搭配起司蛋糕們 因為他們家的餐點份量蠻大的 所以正常食量的話這樣應該會蠻夠吃的 沙拉的選項蠻多的 除了凱薩沙拉之外 烤雞沙拉或是有加牛排肉的沙拉我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如果已經肚子很餓了 送上有點肉的沙拉大家會比較開心XD 開胃菜的部分 下酒的炸花枝圈和Buffalo Wings是首選! 兩樣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有點酒的時後 這兩樣都是很好的配菜! 義大利麵選項也是超多 我個人很喜歡南方口味的Cajun Jambalaya Pasta 有別於一般的紅白醬 這道是混合蝦子、嫩雞肉與洋蔥蕃茄和胡椒與辣味的Cajun Sauce 做成辣味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口味很特別! 很好吃! Pasta Da Vinci 是白酒蘑菇雞肉的組合 這道也蠻好吃的~ 白酒起司的雞肉和蘑菇們吃起來都很滑嫩 算是口味偏清爽的義大利麵 披薩的選項不太多 但是我覺得他家披薩也不錯 喜歡清爽派的可以吃吃看Margherita Pizza 是番茄羅勒的蔬食組合 BBQ烤雞口味的pizza也很不錯! 主餐類也有排餐和漢堡一類的可以點 我覺得排餐類的也不錯 可以大家一起share 最後當然是好吃的起司蛋糕們! 他們家的起司蛋糕都超大塊XD 非常濃郁的起司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自己吃掉一整塊XDDD 蛋糕可以外帶或內用 內用會附上超大一坨鮮奶油 起司蛋糕會有季節限定的口味 最近秋天有南瓜起司蛋糕喔! 前陣子吃了這塊Reese's®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Cake Cheesecake 花生醬巧克力起司蛋糕應該是沒人可以抵抗的了XD 超濃郁的啦! 喜歡甜食的螞蟻人們絕對會喜歡der! 喜歡酸甜口味的人可以吃吃White Chocolate Raspberry Truffle 白巧克力搭配酸甜蔓越莓是很討喜的口味! 其實我覺得酸甜莓果系其實都蠻好吃的 名稱裡有藍莓阿~草莓阿~櫻桃阿~蔓越莓的~ 我都覺得不錯! 最後提醒想大吃起司蛋糕的人 前面餐點記得點少一點XD 免的到最後吃超飽都吃不下蛋糕了XD 我是經常發生這種窘事 但我還是大推他們家的甜點和調酒們! 很棒!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蔬菜們和來自美國日本的新鮮事兒!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338623.A.D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