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生主動肢體接觸,男生會閃躲嗎???
Nov 26th 2014, 01:49, by polo125809

作者polo125809 (微積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主動肢體接觸,男生會閃躲嗎???

時間Wed Nov 26 01:49:15 2014

※ 引述《joanayulove (筑☆一人じゃないからさ)》之銘言: : 標題好難下...... : 最近有件事情有點困擾 詢問版上諸位男性同胞的意見 : 請問男生們,你喜歡(或者有好感)的女生主動拉你衣角、勾你手臂、摸摸你的手臂 : 你會覺得不自在,想要閃躲嗎???? : 最近跟一個男生走得很近,簡單來說就是曖昧對象啦 : 好姊妹們常聽我說我們的互動,還有共同朋友看我們的互動,大家都說他有喜歡我 : 就算沒有到喜歡,也確定有好感 : 有些互動曖昧到朋友都說,你們根本是男女朋友了吧 : 他是很單純沒什麼心機不會耍手段的男生 : 個性有點內向,有時候有點靦腆,但跟熟的人聊開了會很熱情 : 有些男生跟女生一曖昧,就會趁機搭肩啊摟腰啊摸頭啊什麼的 : 但他不是那種愛跟女生玩曖昧的男生,他不會隨便碰女生, : 頂多就是輕輕拍拍我的手臂,問我"你還好嗎"之類的 : 最近跟他單獨約會時,我試著主動作一些肢體接觸 : 拍他的手臂、抓抓他的衣角撒嬌,或是藉著說一些話撒嬌式地勾一下他的手臂 : 當然我不會在大庭廣眾下做這些事情,都是飯後散步走在公園時才會做這些肢體接觸 : 可是每次一開始要去碰碰他時,都會感覺到他有"閃"的動作 : 不是很明顯,不是大幅度的把手收起來, : 但就是我手貼上去,會感覺到他有微微把手收起來,往自己身上收, : 有種不想要我碰他的感覺 : 但我接著搭配話題,撒嬌式地勾他手臂,又沒有閃躲的感覺 : 第一次我以為他是害羞,不習慣女生這樣主動跟他親密接觸 : 可是兩次三次後,我忍不住覺得怪怪的........真的是我太主動嚇到他了嗎?@@ : 如果男生也對女生有好感,女生主動肢體接觸,男生會閃躲/微微反抗 : 是正常的嗎?@@ 我自己的話 過去遇到這樣的事 因為都是我不喜歡的人對我這樣做... 完完全全是不喜歡的人 所以我的反應是 "直接忽略" 當在辦公室用電腦打字時 同事拉我的襯衫袖口 我就轉頭看一下 手放下停下我的動作 露出了 "恩 有事嗎?" 的表情 就像是被拍肩膀叫我一樣的感覺 看對方一下後 頭就轉回來繼續做自己的事 那陣子很多同事都在推敲我 一直在我面前說她好話等等 那感覺就是很憂鬱 因為對方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是我的地雷類型..所以冷處理結束了 拉衣角的經驗也有 爬樓梯時就被拉住過 走一半突然被抓住 "阿~爬的好累 你拉我一下~~" "喔~ 隨意!" 狀況理由同上... 如果是喜歡的人還微微閃掉 是我的話 我會腦補 "天下沒這麼好的事! 一定是他剛剛手滑了 或是對很多人都會的慣性動作 千萬不要認真了把關係搞難看了" 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4.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937759.A.7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