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我的肌戒毒日記~!
Dec 16th 2013, 20:19, by chaozi

作者chaozi (愛哭鬼是老娘)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我的肌戒毒日記~!

時間Mon Dec 16 20:19:36 2013

關於肌戒毒這件事看到版友分享我就忍不住手癢了XD 之前也是看了很多文章心得決定試試 我的膚質以前是油現在是混合肌 冬天還會感覺缺油 小六開始痘痘人生 至今24歲依舊毛孔痘痘人= =a 其實我不算真的肌戒毒(半調子吧XD) 因為我覺得就像之前有板友說的這樣會太極端... 感覺像是想減肥然後忽然開始節食..所以我稱不上算是完全肌戒毒啦!! 日期從11/25開始到今天12月16日 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關於這點我今年年初就開始做了 最大的改變是臉不乾不油 妝很服貼! 這次是清水洗完之後沒保養 當然也沒化妝 (因為回學校念研究所也不用化了) 但我有擦眼霜..我個人覺得影響不大^^a 晚上的話 我就有使用清潔產品 倍優化工的芬多精透明皂 在這裡偷推一下這肥皂 老母去的婆婆媽媽台中行參觀雅聞工廠買的 我想說肥皂聽起來就好乾!!沒想到洗的時候 大概只有沖那一秒感覺澀澀的 臉洗完的感覺是一咪咪而已的乾 夏天的話應該可以不用乳液 身體洗完的話是完全不用乳液 非常之舒服呀~ 我一直說他是神奇的肥皂 同時解決我身體的乾癢XD 回到主題 晚上洗完之後我有 絲瓜水→SK2青春露→innisfree橄欖乳霜 防曬部分就是完全物理性防曬 3D立體口罩必備 可遮到耳朵!!方便說話呼吸!!超好用!! 不過在室內我會拿掉 皮膚悶整天也不太好 素顏的障礙可是讓我痛苦了一陣子XDD 到目前為止皮膚的改善算是大躍進 痘痘少了之外也穩定了些 鼻子的黑頭更是減少!! 常常臉頰會泛紅伴隨著痘疤整個花花的樣子漸漸消失 是最明顯的改變 >"※ 引述《cherle43 (陳陳)》之銘言: : 原PO膚質:混合偏油、皮膚偏薄、些微敏感 : 前一陣子看到板上有關肌戒毒的文章 : 很心動~ : 因為我是那種國中時期"每天"都手超賤 : 一直擠粉刺的人 : 導致我現在毛孔粗大,沒得救... : 那時就心想有空一定要來試試 : 剛好現在冬天~(期間又碰到最強一波的冷氣團) : 對我這種混合偏油肌來說 : 出油量比較沒這麼大 : 因此決定來試看看 : 不過我覺得要實行肌戒毒的人 : 要先知道 : 妳每天的毛孔出油量都會頗驚人!! : 而且粉刺還會跑出來say hi~ : 這時候禁止手賤去擠他 : 也不能一直吸油面紙之類的吸油(最好一天低於二次以下) : (以上有些是我綜合其他文章的心得,我不確定宋醫師是否這樣寫) : 第一天 : 一開始還是會用洗臉海綿先簡單滑過(有一種安心感XD但我過兩天就戒了) : 開始長一顆痘痘(不過這顆痘痘本來就快要長了) : 第四天 : 早上起來發現痘痘不小心破了(可見我睡姿多差XD) : T字部位的粉刺幾乎每個都浮出來 : 摸起來都可以感覺到一顆一顆的 : 這時超考驗意志力的XD : 而且每個毛孔都很明顯得"油膩膩" : (主要是因為這一整天我都宅在家,完全不吸油,所以非常明顯) : 第六天 : 粉刺除了浮出,有些部位還會很明顯的看到"白白"的粉刺頭 : (我同學說如果他坐在我旁邊看到一定會超想幫我擠XD) : 鼻翼附近開始有一些泛紅的情況 : 第七天 : 泛紅的地方開始有刺痛的感覺 : 所以我晚上洗完臉有用清水以及理膚寶水敷一下刺痛的地方 : 第八天 : 刺痛的地方開始脫皮 : 鼻子的粉刺開始大量的準備脫離母體 : (以下有噁心粉刺森林,請慎點,但這張照片只照出我實際情況的30%...) : http://i.imgur.com/t7KJnCe.jpg
: (我承認這時雖然我都沒擠,但我很愛一直摸一直摸,很多被我摸到離開了= =" ) : 第十一天 : 天氣很冷,但皮膚也不會覺得乾 : 但刺痛的地方越來越痛 : 所以我有針對這些部位擦薄薄的藥,沒有全然的放任 : 第十三天 : 因為一直包餛飩的關係 : 粉刺幾乎全部再見 : 我同時也忍不住跑去洗臉了XD : 這次的肌戒毒我總共做了十三天 : 到我PO這篇文章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左右 : 皮膚出油的狀況我覺得沒有改善很多 : 但是鼻頭的毛孔有蠻明顯得變小 : 算成效不錯 : 現在用洗面乳的頻率改成兩天一次 : 每天洗完臉只擦乳液就收工 : 希望以後毛孔可以越來越小啦~ :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57.105 ※ 編輯: chaozi 來自: 218.35.157.105 (12/16 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