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
Dec 19th 2013, 16:37, by xelailni

作者xelailni (夕陽下的紙飛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

時間Thu Dec 19 16:37:02 2013

看完了長長的信,我想我的這篇文可能也會很長 但首先我要跟你說的是,恭喜你 今天不論你女友是真的經過理性思考才跟你提出分手,還是他只是因為對別人動了心而以這樣的形式跟你畫下句點,那都不再重要了 如果是前者,那恭喜你,你已懂得了怎麼用心的愛人 如果是後者,那恭喜你,你將會學習怎麼果決的放下 如果是前者,對方經過一番思量並以冷靜的自我分析下得出這樣的結果,並且向你坦誠沒有愛了,或甚至一直都沒有愛,那繼續強求也是枉然 如果是後者,那更不用說了,四年多的感情值不上別的男人帶來的片刻溫暖,那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我想原PO現在一定很納悶,很不能接受,或很憤怒 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對你如此認真用心,拼命思考屬於我們的未來,甚至為你用力的去追逐一切,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這樣的回報? 這些到底算什麼?我們經歷過的那些又算什麼? 這其實就像是很多人都共有的煩惱:為什麼我對誰誰誰好,他卻沒有對我好? 當最後我們發現這些用心都石沈大海之後,我們都會感到難過、感到傷心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這完全就是因為兩人從一開始重視這段感情的程度,根本就不同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一定要對誰好的規則,付出多少不代表就會得到多少回饋,即便是身處在一段男女朋友的關係裡,也有可能遭遇這樣的打擊 但一段真正值得付出的感情,絕對是雙方彼此都很珍視,彼此互相靠近,而絕不是某一方在不斷追逐著另外一方 被動接受著愛的那方,最後可以有無數種輕易離開的理由,但深深愛著的那一方,卻會輕易的失去所有 用這種本來就存在著傾斜的天平去衡量彼此的感情,怎麼可能得到協調的愛情? 在得知很多事實的真相之後,我們的確會憤怒、納悶、質疑、不能接受 但這些都是我們對於那些收不回的付出所感到的不甘心,還有對自己是否哪裡做得不好的質疑,以及對這段感情的悔恨 所以會不忍放手,不願掉頭,希望苦撐強求到看見自己所期望看見的結局 是不是因為什麼原因?是不是因為曾經怎麼了?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我們在這個被難過沖昏腦子的當下,不理智的渴盼著當解決了這些問題之後,一切可以回到原本看似幸福的樣子,這應該是絕大多數人都會做的事情 但這過程往往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甚至會逼迫自己背負更多不該背負的錯誤跟責任 用心的去愛一個人很難,但更難的是冷靜下來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有沒有辦法,讓自己冷靜個幾天,或甚至幾個禮拜,平息梗在胸中的這股難過或憤怒的情緒,不要陷在無法接受的巨大漩渦裡 再去思考,這四年多來的感情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到底最後剩下的是什麼 還有什麼值得留戀,還有什麼值得追逐,還有什麼值得確認 如果只剩下的只有不快跟不甘,那何苦繼續浪費自己寶貴的生命 即便他已經四年多了,不要擴大到五年、十年,然後再花更多的時間去舔自己的傷口 當然,我說放下很簡單很輕鬆 而你要放下時所忍受的痛卻是要埋葬四年多的回憶,還有曾經的幸福 但這真的沒有人能夠幫你,只有你能不能認真面對過去、現在還有未來的自己,能不能不要讓自己後悔,能不能讓自己問心無愧 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愛的人,值得等待的人,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無數的輾轉反側 用力的哭、放肆的哭,哭完清醒了,你還是一個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的人 一個懂得如何用心愛人的人 你一定會因此變得更好,對自己有更深刻的體悟,對愛情有更透徹的明白 一定會在下一段感情裡,寫下更幸福的故事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5

scottada2003:推 加油 12/19 17:01

yejh00290:淚推 12/19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