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贈送] 讓我送你一朵玫瑰吧!
Jan 30th 2014, 01:08, by woosawoosa

作者woosawoosa (so good)

站內ChungLi

標題[贈送] 讓我送你一朵玫瑰吧!

時間Thu Jan 30 01:08:30 2014

新年快樂! 原本是想寄新年賀卡但來不及 然後情人節也快到了XD 於是乎!讓我送你一朵玫瑰吧! 如圖: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0851950285494 詳細未定案 基本上是一朵紙摺玫瑰加點小變化 也可能懶惰只折玫瑰XD 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希望把愛傳給更多人:) 請站內信"姓名住址" 將在2/14情人節前寄送~ 名額十朵 (因為一朵要將近半小時... 還是不會有人要XD我擔心太多XDD) 唯一條件:單身 (呃 有伴的人應該不需要別人送玫瑰了吧?= =") 然後請再把愛繼續傳給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 :) 祝大家都新年快樂幸福滿滿! -- 題外話 前陣子有"讓我請你看一場電影吧" 十二夜包場免費看的活動 主辦人是強者我學長 我很佩服他這項行動 雖然我財力不足 但想盡我所能 做我能夠做的事 我無法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我能做的只是一點一滴的小舉動 雖然很渺小 但希望這個世界更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5.159

jojo5417:推 01/30 0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