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公館 La Villa Hair Salon時尚館
Apr 1st 2014, 00:35, by hana0214

作者hana0214 (Hannah)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公館 La Villa Hair Salon時尚館

時間Tue Apr 1 00:35:52 2014

圖文並茂版 http://hannah0214.pixnet.net/blog/post/359612639 三月中的時候花花挑了一天特底跑到公館 去「La Villa Hair Salon 時尚館」找Eason整理我的頭髮 來看一下前一天還是布丁頭時的工作照 頭頂那圈黑髮都長出來了顏色有點不均勻拍照的時候真的好受不了阿 剛好過兩天有個記者會趁機快點來把布丁頭染一染 來找Eason弄頭髮的時候是下午的時間 Eason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哦 :))) 剛好那天中午去上課沒有時間吃飯止了一下我的飢餓 就在一邊吃點心的時候Eason也一邊跟我討論這次要染什麼顏色 因為工作關係不能染太亮的髮色Eason給了很貼心的建議 我的髮質比較粗硬建議染帶一點霧感的灰冷棕色看起來髮質會比較細軟比較好 討論完髮色之後就開始上染劑拉 頭皮隔離拉一些防護措施是一定要的 染髮途中Eason也是一直詢問我頭皮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之類的 從這些小地方就看得出他的細心拉 花花因為工作關係長期都在做造型 髮質一直都很受損於是染完頭髮後就順便請Eason幫我做一下護髮 Eason還特地調了三種護髮功效的成分 他說我的頭髮實在受損太嚴重了 叫我要好好保護我的頭髮哈哈哈 做完護髮之後稍微修剪一下再請Eason幫我夾了微捲就大功告成拉~~~ 從背後看髮質真的超好摸起來也超滑順的 我頭髮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有光澤了 染完頭髮後的一個禮拜室內燈光下髮色還是很美 染完一個禮拜在陽光下的髮色很均勻 這次的顏色雖然比以往我染的顏色都亮一些 但是還是好喜歡哦~~~ 不會髮色太深沒氣色也不會亮到我無法忍受 很喜歡這次的新髮色 如果大家之後想整理頭髮的話可以到公館去找Eason哦~~~ 要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哦 :))) ------------------------------------------ La Villa Hair Salon 時尚館 (02) 2364-0809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8號之一2樓 ------------------------------------------ 打完收工~ -- Better or nothing! Hanna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6283757.A.F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