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夜難眠
Apr 9th 2014, 06:24, by aisdek

作者aisdek (alvi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夜難眠

時間Wed Apr 9 06:24:37 2014

一月一日我們見面了,遠從台中來只想見你一眼。前一個月的曖昧讓我決定在這天要你當 我的女朋友,我想要一個特別的紀念日。 很開心你陪我渡過我難熬專題日子,也再一次在放假時與你相處,我們住了四天。也是產 生變化的關鍵。 你受過傷,而且傷的很重,聽你訴說著你的過去,我聽了心很痛,你這樣的傷害自己,求 一點身體上的痛楚蓋過心理的傷口,我一直罵你,為什麼不多愛自己一點,你只淡淡回我 「那時我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在我心中我已經決定要好好守護著你,只是我一直沒告訴你。 四天下來,我覺得自己很不了解你,也許是進展太快,我無法適應,我不知道你當時的感 受,我只知道你一直不給我好臉色,而心中也慢慢累積負面情緒。說好陪你到禮拜一也就 是多住兩天,但你卻在第三天晚上就告訴我要我先回家,你想禮拜天上完班就回家,當時 被負面情緒充滿的我,一直很不了解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因為怕吵架,我選擇不問答應了 。隔天要離開時,其實我心中一直有著感覺,你要跟我分手了。把我給你的圍巾也退回, 因為你說不喜歡有別人的東西在你房間裡。這句話讓我無限擴大思考,最後想到你是否要 跟我分手了? 我離開時也沒問,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注意到我臉上的情緒,我只知道我很生氣。 載著你很生氣的到車站,之前的途中你會抱著我,但那天你也沒這麼做。我戴著口罩,我 聽到你跟我說,「小心點」,我回你「好,你也是」,但沒發出聲音,只是唇形,我忘了 我是戴著口罩,你並沒聽到,就這樣我進了車站,你騎車離開了,我沒想到這是我們最後 相聚的時刻。 因為沒問清楚你的想法,而自己卻也不願先開口,我們一天沒講話,隔天受不了我還是先 開口問了你,沒解開我們之間的問題,只是平常的關心、有沒有吃飯,你也很冷淡的回我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隔天我一直到晚上才跟你講到話,而你也是有我主動你才願意回。 記得在半夜,你傳line給我,告訴我「我們還是當朋友」,當下我其實不驚訝,只是不知 道來的這麼快,我只簡短問你,是什麼時候決定的,你說「是剛剛想的」,我沒多問什麼 ,只說「尊重你」。就這樣一個月的愛情結束了。我從沒想過會如此的短暫,卻也只能接 受。 研究所考試實在讀不下去,過年時回到台中,整個腦袋都是你,渾渾噩噩的到了三月,考 完研究所考試,在要放榜前的幾天我還是主動問了你過的如何,兩個月沒講話,訴說著彼 此間的近況。我也透露可能準備當兵了,在畢業之後,你一直說「你怎麼確定呢」,又還 沒放榜,我只說因為都沒讀。 上了某間研究所,我很驚訝、慌張,卻也帶一點喜悅,迫不及待跟你說,你也很恭喜我, 我跟你盧了很久,你該請我吃飯,但你也跟我盧很久說「是我該請你吃飯」。忘了是第幾 天,那天你心情很差,雖然你說心情差不是因為我,但剛好我又說到你要請我吃飯,你就 回了「到底要吃什麼」,當下我就知道你不開心了,後來我也說其實是開完笑的,不需要 真的請。 再接下來我一直想透過每天的關心,想在一次的暸解你。之前從未加的IG裡,我看著你的 過去,暸解了你那時候曾說過「我害怕在一次受傷,是我的問題」所以你提了分手,這時 候我真的能懂你當時的心情,那種害怕的感覺。而我也默默決定,能再一次追你回來,我 一定會親自告訴你我能給你多少安全感。 後來我跟你說,我想追回你,你只回我「想到喔」。 開始關心你的幾天,我又有回到最初曖昧的感覺,我以為也許真的有機會,而且也感覺你 應該感受的到,卻在之後你開始一天比一天還冷淡對我,後來有點忍不住,攤了牌,你 說「我什麼時候給你有種你追的回去的感覺」,我愣了很久,就這幾天來看真的沒有,我 回答「沒有」,但後來你卻也說「我對每個人都一樣,未來的事很難說,不喜歡把話說死 」,可能因為這句話,又讓我重新有了動力,那就繼續追求吧。 連假的那幾天你因為學運而沒心情去放鬆玩樂,反而北上去靜坐,坐了三天,結束後就馬 上衝墾丁,在清明節,你主動傳了一張照片問我,「這是哪」,因為回家掃墓早起的原因 ,我告訴了你這可能是哪,但卻遲遲沒收到你的回應,直到了下午你才回我,也告訴我你 正前往墾丁路上,短短的幾句聊天,你又讓我有被重視與關心的感覺,我很開心,也短短 回你「平安快樂就好」。 直到了隔天的下午,我點到你的臉書,看到「穩定交往中」,瞬時有一種末日的感覺,我 line你,帶著不安的心情「穩定交往中」,過了很久你才回我「哈哈」,接下來的對話內 容,我只想從你口中知道你是真的在交往,但你一直沒正面回應我,最後我選擇相信並祝 福你,希望你要常笑,讓心情愉快。 我想你是真的很快樂。 在我們沒分手前,我記得你有發過一篇動態,能不能愛著愛著就永遠了,看在我眼裡,心 中很捨不得你,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你最後的溫暖,不想你有任何悲傷難過,而我也 一直沒告訴你,想用行動來證明,最後卻還是在讓你受傷,我真的很難過。 其實我一直還愛著你,這幾天想讓自己有點改變,卻只有表面的變化,我一直告訴自己, 看到你幸福我也就快樂。但卻一直的失眠,心情很悶,感覺一切來的太突然,好難調整。 這夜晚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失眠了,我想說著故事,舒發心情,也許我能不悶點,在夜 晚裡好睡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85.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995880.A.B1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