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女友與主管越來越近,而我卻還是研究生,該怎麼辦?
Apr 21st 2014, 16:05, by bensonaa

作者bensonaa (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女友與主管越來越近,而我卻還是研究生,該怎麼辦?

時間Mon Apr 21 16:04:58 2014

首先我支持堅持你覺得對的路,就算她最後真的跟主管跑了, 也不代表當初你的選擇是錯的,只是你們不適合罷了。 現在,那位主管已經在一座山上,所以比還在努力爬的你顯眼, 但三五年後,等到你達到目標,我想你看到的也會不一樣了, 也許,你就成了別人女友的主管了(誤)。 然後這件事,對女生也算是個考驗,不管在感情上還是價值觀上, 如果主管的主動和財力真的讓她動心,就算後來回頭了, 你也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該繼續下去,因為比你主動比你有錢的人多的是。 相對的,也該想想,是不是在你發現曖昧訊息後,你不一樣了, 女生是很敏感,或許真的如她感覺的,其實你才變了,沒那麼愛她了, 那就真的要好好考慮怎麼處理了,感情是互相的,只要一邊失去信任, 說能多長久都是騙人的。 之前有個朋友告訴我,與其一直怕女友跑掉,不如趁現在還在一起, 對她好一點,多花點心思經營感情,比起天天擔心這擔心那, 不如就相信她的忠誠,反正最差的狀況,不就是分手嗎!? 我聽進去了,然後幾個月後我們先後被劈腿,真的變難兄難弟了。 ※ 引述《king1010 (香橙綠)》之銘言: : 各位感情專家們,大家好,我跟女友最近遇到了很大的問題 : 我們認識了三年了,彼此都有一定的默契,但是就在最近我要 : 念研究所時卻出現問題了,因為我們算是學分修完了可以提早畢業, : 當初要陪他一起出社會的,但當初跟學校簽了4+1研究所,想說一年而已, : 那也就繼續的進修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但是他好像不能理解,為此 : 我們也吵了一架,因為提早畢業,他先去外商公司上班了,但是在最近出遊時 : ,我趁她不注意翻她手機,看到了跟主管傳了曖昧的line,令我很不知所措, : 直到這一兩個禮拜,跟他回line她都說她累了想睡,以前我們晚上至少都會通電話的, : 最近都只剩下line了,而且感覺她最近都會找點攻擊我說我不愛她了,開始翻舊帳, : 常常會說為什麼不陪她一起打拼,想想我還在讀書時間根本配合不了,而且最近, : 明明要吃飯的,當初說可以,後來又變看看了,晚上見面時也會臭臉,說她累了, : 感覺是變了嗎?還是她膩了?出去工作會讓人有這麼大轉變嗎?一年也等不了嗎? : 認識真的很久了,真的很喜歡她,彼此默契真的超級好的,當初朋友也很看好我們, : 我們還能挽回嗎?感覺我們是卡在主管這個點,我真的有點放不下她,希望各位可以給 : 我一點意見好嗎??我要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86.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67501.A.602.html

mingcloud:...最後面是哪招 = = 04/21 16: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