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超實用 明亮眼神五分鐘快速上班妝
Jul 24th 2014, 21:03, by qqband

作者qqband (QQ)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超實用 明亮眼神五分鐘快速上班妝

時間Thu Jul 24 21:03:12 2014

每天上班前總是跟戰鬥一樣 要刷牙洗臉保養皮膚做早餐吃早餐(早上習慣自己弄東西吃XD) 還要整理頭髮撈貓屎餵貓老大 搞到根本都沒時間化妝 所以研發出現在這個5分鐘快速妝 說真的以整個妝的質感並不像五分鐘亂化的 跟大家分享~ 建議閱讀圖文並茂無音樂網誌版 http://ppt.cc/40Gi --------------------以下純文字複製---------------------- cover 左邊是用到的產品, 我幾乎天天上班都是化這樣 已經熟練到不用照鏡子都可以化好(笑) 底妝沒有放一起照, 因為我天天看心情/天氣/膚況會用不同的底妝 (今天是擦MISSHA的BB霜) 素顏有點嚇人就先不放上來傷大家眼睛 底妝完成後我會先化眉毛 2 使用KATE眉粉, 都是用深色兩格混合先用細頭刷子描框, 之後再用粗的刷子一樣用深色兩格混合刷滿全部 如果有洞的話再用細頭刷沾最深色來補 最後用粗頭刷沾最淺色用畫鼻影 3 腮紅是Paul & Joe雙色腮紅, 色號03, 用起來非常自然 在ASOS打7折的時候買的(我只有買蕊) 價格合台幣大約400初, 容量大到永遠用不完 非常划算 淺色那邊可以打在顴骨上 下圖是化好底妝+眉毛+腮紅 4 (如果來不及化妝我會就這樣出門) 眼影用Solone 30秒定妝幕絲眼彩筆 5 先用05濃咖啡在靠近眼瞼的地方亂畫一條(沒錯我都是亂畫) 化的範圍大約是眼睛後2/3然後眼尾延伸2mm左右 像下圖一樣, 看的出來完全就是亂畫了一筆吧 6 (請原諒我沒有把雜毛修的很乾淨的習慣, 我喜歡自然感的眉毛, 所以修的很隨便((逃))) 這時候才是眼妝的重點步驟 快速(對要快速, 因為眼彩筆會乾掉)拿出暈染刷 7 把剛剛亂畫的那條眼線由後往前上暈開 眼頭剛剛沒有畫到但是也要暈到, 這樣就可以創造出自然深邃眼 然後用刷子上剩餘的顏色帶一下眼尾ㄑ字部位 上班不適宜下眼化太重,稍微帶一下就好 暈開之後會變這樣↓↓↓ 8 眼睛看下方的時候會看到沒有暈的很完整,但張開看已經有深邃眼神了 (反正是上班也沒有人會仔細看, 化這樣差不多就好) 然後一樣使用solone眼彩筆 色號11香檳粉 來打亮下眼瞼 9 這顏色打亮下眼瞼很自然 顏色偏粉膚色, 珠光很細緻, 沒有誇張的大亮片 直接整個畫過下眼瞼就會變上圖那樣 不需要再用任何東西暈開它 其實畫到這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不含上底妝的時間大概才三分鐘吧 還想要妝再更精緻一點我會上眼線 現在用的是最近的愛將MISSHA眼線液(黑色) 10 刷頭非常好控制, 要粗要細都OK 顏色也夠黑,不用來回補畫 11 眼線我只化內眼線, 然後眼尾平拉約0.2mm 整體眼妝很自然深遂, 不會讓人覺得妝很濃不討喜 12 最後再擦個脣膏提升整體氣色 左邊是有擦脣膏, 右邊沒擦, 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整體氣色有差別 脣膏用Giorgio Armani唇粹(色號501) 擦起來是很自然的豆沙粉, 推薦給唇色深的妞們 雖然現在流行彩度很高的唇彩, 但上班真的不適合...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眼妝 13 這樣化起來眼睛會很有神又深邃 但卻很溫柔 不會讓人覺得很有侵略感難親近這樣 14 然後來看看嚇人的前後對照圖吧↓↓↓ 15 僅是上了淡妝就可以讓一個人的感覺差這~麼~多~~ (比較起來before根本是病人.........) 因為真的很愛這個妝容 再放一張照片XDDD 16 下圖是這樣的妝經過10個小時↓↓↓ 17 眼影有一咪咪暈開到下眼瞼, 但是還可以接受 不會一照鏡子自己下一大跳這樣 平常中午過後用棉棒清一下就好 這張照片是為了測試持久度, 整天都沒有動它才會暈染成這樣 (上圖底妝是用IOPE氣墊, 下班到家幾乎都脫妝脫光光了.....我真的很不愛這塊) 18 使用到的彩妝品 1. Giorgio Armani唇粹 (501) 2. MISSHA眼線液 (黑) 3. Solone 30秒定妝幕斯眼彩筆(05深咖啡/11香檳粉) 4. KATE眉粉 5. Paul & Joe雙色腮紅 (03) 然後一個必備工具: 19 MAC暈染刷 這個刷子超好用!!!!!!!! 反正深色眼影/眼線都靠近眼瞼亂畫一條 接著用這個刷子暈染開就會很美很自然 暈眼影界的第一名刷子就是它 我這隻是在周年慶買刷子組合的 買時還覺得這隻看起來不怎麼好用 誰知道一用愛上 現在整組刷子只剩這支我還有在用 另外偷推MISSHA的BB霜 20 今天照片底妝就是用這個試用包 擦起來妝感豪~自然 但是又有遮瑕度, 毛孔也修飾的不錯 我要來去買整條 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206995.A.4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