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很少碰手機的女生該找她出來?
Dec 18th 2013, 02:32, by ArtemisTsai

作者ArtemisTsai (結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很少碰手機的女生該找她出來?

時間Wed Dec 18 02:32:19 2013

※ 引述《OIAA ( ̄ㄧ ̄)》之銘言: : 我系上一位女同學 : 認識有一段時間了 : 但是要找到她並不容易 : 她一天手機只碰5次左右(我猜測) : 她有跟我說過她手機平常都放在包包裡面 : 我LINE她她超晚才回,打電話都沒接 : 到半夜12點才問我說怎麼了 : 所以要找到她很難 : 有時候真的找到她要找她出去有時候 : 她隔天才知道我要出去外面逛夜市之類的 : 想請問各位 : 如果要突然找她 : 有甚麼辦法能成功找她出來 : 我每次找她都很晚才知道..... : 有請各位了! : 感謝 原po你好: 恰好本人也不太愛使用手機,所以想說說自己的情況以供原po參考。 除了公事、外出(在無法碰面的情況),碰手機的頻率會比較頻繁外-- 基本上,手機都關靜音放包包,既是不太愛使用手機,更別說 line 或其他程式了, 而且沒有無限上網(不知道那位女同學是不是這樣)。 唯一會開 line 的時間是睡前要關網路看看有什麼訊息, 所以(我想她)才會在半夜十二點回覆你。 因為是「學生」,沒有需要死守手機的因素,個人也偏好直接交流的方式。 手機的功用,除了手錶、鬧鐘、急性需求之外,就沒它什麼事了(喂~XD)。 月租費不高(個人是最低),理由應該很明顯。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非手機愛好者的狀況,不過身邊有同好也是相同情形, 所以還是打出來,也許她抑是如此。 如果是正事, 第一選擇是碰面,再來是電話,最後才是臉書和 line 。 個人而言,會認為有急事或重要事情(邀約這類也算在內), 碰面是解決事情最有效率的方式,致電也算直接,不過不好久談; 如果是非正事,想隨意聊天、打屁哈啦或談心說笑, 建議先使用臉書 (約群體多接觸也可,但不可太過刻意,避免嚇跑心儀對象,  同系、同堂、同組、活動、社團,話題很好開,也不會太突兀,  私事則請原po自行衡量「見縫插針」。), 之後再約(單獨)見面。 手機「在一開始」請盡量避免,聊天聊太久會發燙很不舒服之外, 沒話題接,在電話這種直接言語交流的情況,尷尬程度會加(N)倍......。 至於 line ,對於非手機愛好者實在是最下選。 原文提及認識一段時間,但是交集有多深? 如果交集不深......我想有沒有手機,影響真的不是很大。   交集很深....................,影響也真的不是很大。 前者是偏好;後者是「非必要」(應該相處會更多)。 當然,情濃時若覺得「分開一秒都是煎熬」,想煲電話粥也是有可能的。 價值觀問題,請原po熟悉後再跟她討論。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60.9

purpleboy01:真的 12/18 0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