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爸媽嫌棄還要再交往下去嗎..?
Dec 24th 2013, 19:45, by jejeyu

作者jejeyu (原來...我想要的是自由)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爸媽嫌棄還要再交往下去嗎..?

時間Tue Dec 24 19:45:19 2013

我曾經有個交往八年的男友 交往前,他就說他媽是女強人 熱戀期的時候, 我曾經以為有愛都不是問題 只要他愛我,挺我,相信我 就算有委屈 他的愛也可以撫平我傷痛 交往越久,越到論及婚嫁時 這一切越讓我窒息 我一個禮拜跟他家人吃一次飯 如果那次平安渡過 我就有一周的好心情 如果運氣不好 聽到一些讓人覺得不舒服的話 我就會很糟 到最後,只要到要去他家的那天 我從早上就會心情不好 每次心情很糟的時候,我就問我自己 我是條件有多差 要被這樣嫌棄 如果結婚,這樣的生活就是一輩子 我過的下去嗎? 然後我的愛情就磨掉了 剛分手的時候很難過 卻也覺得如釋重負 我覺得自己好像浮到了水面重新呼吸 愛情沒有這麼偉大,所以,不要傻了 放手讓自己自由吧! ※ 引述《CYCCHEN (小羊)》之銘言: : 文有點長.. @@ 慎進.. : 男友小我一歲 : 我們都三十開頭的年紀了.. : 認識一個月時,就見過他爸媽 : 他爸媽對我印象很不錯.. : 我們二個單獨戀愛時很甜蜜也很有默契 : 但是事實是不常 "單獨" 約會.. : 因為約會都在他們家.. @@ : 他爸媽要求我常去他們家走動..常去他們家聊天 : 所以這一年,我們只單獨出遊過三次... : 聖誕節,跨年,幫他慶生..等等都是和他們全家一起過的.. : 他們家注重這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 (每個家庭都是這樣的嗎?? @@) : 我是個要輪大小夜班的上班族 : 他爸媽希望我每週都去吃飯 : 我剛開始可以配合..每週一次 : 但久而久之.. 因為我輪班下大夜排休時.. 需要補眠臉色都累到不太好.. : 他媽開始嫌棄我.. 吃個飯擺什麼架子臉這麼臭 > < : 我男友即使幫我解釋.. 也沒有用 : 我後來工作太忙碌,只好一個月去一次吃飯 : 我也跟我男友說.. 我真的上班好累.. 我儘量排休去吃飯好嗎.. : 他可以體諒,但他媽不可以體諒 : 說我回家下班都在宿舍裡,吃個飯會怎樣嗎?!(我傻眼了) : (我的上一個男友的媽媽也是這樣.. > < 後來我逃了) : 他後來跟他媽溝通,我排休也儘量配合他們全家 : 變成隔週去吃飯一次,但他媽開始希望我打電話 : 於是在沒去他們家吃飯時,我就打電話問候... : 我以為老人家會高興.. : 沒想到.. 他媽覺得不夠多..要我常打 @@ : 我連我爸媽也沒有常打啊.. : 但我男友希望我照做.. 我開始有辛苦的FU.. : 愛他就要為他改變.. 是這樣嗎?? : 他們家是外食族.. : 我都花時間去他們家..甚至親自下廚燉雞湯煮大餐給他們吃 : 他父母還是覺得跟我不夠親近感覺很有距離感..讓我很害怕 : 他是很疼我,包容我 : 下大雨時為了見我一面送東西給我.. 騎了一小時車來見我.. : 我看到時很感動.. : 但我有感覺到他是爸媽寶 : 人都是會偽裝的... : 我以為的叔叔阿姨.. 人是很好的 : 半年..我發現他爸媽介紹新對象給他.. : 我生氣,大哭 : 雖然他愛我..但他說他不能做不孝子 : 因為他爸媽不喜歡我.. : 那期間..我被矇在鼓裡還去他們家.. 拿我的熱臉貼他們冷屁股.. : 後來,他被那個新對象甩了 : 因為女生嫌他沒有錢沒有存款 : 即使他爸媽喜歡她喜歡得要死.. 還是拜拜了 : 後來他懇求他爸媽給我機會.. : 結果我們繼續交往.. : 他爸媽還是偽裝著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 : 他愈來愈依賴我.. 也一樣疼我 : 我甚至陪他走過一段工作上的低潮期 : 他更認定我要一起走下去.. : 我也是愛他的 : 但我媽知道這些事開始不贊成 : 有一天他問我.. 如果穩定下去明年可以結婚嗎? : 我回覆..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我們就一直走下去吧 : 但很多事情我們還沒有共識..再互相溝通好嗎 : 突然有一天,他對他媽開口說要娶我 : 我嚇到了.. 我對他媽答覆..這件事要先和我爸媽討論好嗎 : 結果,他爸媽 "單獨" 約我見面想聊結婚這事 @@ : 我覺得這麼重大的事情..不能單獨談 : 請我男友出面.. : 甚至希望等我男友回家再一起面對..而不是要我一人承擔.. : 後來我沒赴約..直接由男友解釋 : 他爸媽覺得我在耍他們.. : 再次爆怒要他分手 : 我男友再度變夾心餅乾.. 他又說他不能當不孝子..> < : 婚前這樣.. 婚後我會幸福嗎.. : 這樣的感情.. : 我還繼續下去嗎..? 還是該放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74.138

Fonger:人都是有尊嚴的 憑甚麼要被嫌棄呢 12/24 19:54

minicheertkd:奪走他家一個兒子 替自己爭一口氣 12/24 19:57

aleph1:男的都變廢物了嗎? 12/24 19:59

zop:男的應該要怎麼做呢? 12/24 2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