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騎車請注意路上物品
Feb 11th 2014, 01:47, by linkinemily

作者linkinemily (瘋癲愛蜜莉)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騎車請注意路上物品

時間Tue Feb 11 01:47:29 2014

今天(2/10)晚上七點多 騎車經鳳山光遠路轉自由路慢車道 某家電玩餐廳前 (街景參考:http://goo.gl/maps/Zed1C) 天氣很冷,車速不快 忽然看到前面的車向左切到快車道上 才不到一秒疑惑的時間 就看到眼前有一台手推車 上面堆了三四片大約150*150的木板 雖然速度不快但還是反應不過來 直接整台車撞了上去 木板被我撞碎1/2以上 車被我拉者沒倒,但我人被卡住 扶著125跌不下去也站不起來 騎樓下跑出兩位聞聲而至的男人 我聽到的第一句話是 "這麼大一個還會撞到" 兩人來幫我拉車,互相怪罪說幹嘛要放在馬路上 說不會叫我賠,也沒有問我車子有沒有怎樣 且 從頭到尾 一句 "對不起"都沒有。 騎樓下有數位貌似女店員在看熱鬧 我因為被嚇到腦袋空白,身體很痛,竟然忘記報警就騎走了 真是個傻蛋 好險車子沒事,人也只有挫傷和大片瘀青 提醒大家騎車時一定要注意車道上的東西 我雖然車速不快,但因為前方的車也是很接近才閃開 所以我還是來不及躲掉才會撞上去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恐怖邊打邊發抖 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祝大家今年行車順利,出入平安。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89.25 ※ 編輯: linkinemily 來自: 220.142.189.25 (02/11 0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