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Feb 10th 2014, 14:37, by TOMMY75410

作者TOMMY75410 (禿米)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時間Mon Feb 10 14:37:38 2014

※ 引述《aa30112 (巖)》之銘言: : 各位高雄朋友好 : 今天朋友遇見怪事,因無帳號 請我代PO,以下用第一人稱 : ------------------------------------------------ : 下午我在建工路與本館路交叉口等紅綠燈時 : 突然一位約50~60歲男子對我說再過去點有個山洞 : 我以為他是在問路 就跟他說對阿 在那邊 : (我猜他是說高速公路下的涵洞 他是講台語 說 崩康) : 接著他就說他都招不到計程車 : 說完後居然立刻要坐上我的機車,一支腳已經伸上來了 : 我當場有點嚇到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畢竟是陌生人 然後話講到一半突然硬要上車 : 當場用手擋住他 跟他說我沒辦法載他 麻煩他用走的 (我覺得不遠 且他也沒安全帽) : 之後綠燈我往前騎3分鐘後有故意繞回去看 他還真的往那個方向在走 : 頓時覺得他說不定有可能是真的需要幫助的 我這樣會不會有點無情 : ------------------------------------------------------ : 以上是室友的描述 : 我聽完之後就覺得有點詭異 那邊車那麼多會沒計程車? : 而且講沒幾句就主動要坐上去 : 會不會是新的詐騙手法? : 我朋友是一直很過意不去 他怕那個是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 但我覺得怪怪的 : 有人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其實這在鄉下地方很常見啦~"~ 想當年我在基隆念書住在山上的大樓社區時 有次就在路邊被一個歐巴桑問路 他確認我們目的地是同社區之後....(此社區非常大,有兩個連外道路) 就跳上我的後座QQ 之後還被我室友看到,還虧我怎麼戴七仔回來T_T 不過大家還是要小心陌生人啦 畢竟人心不古,保護自己比較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7.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