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幫忙分擔房租
Feb 11th 2014, 00:18, by fba

作者fba (飛身攻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幫忙分擔房租

時間Tue Feb 11 00:17:57 2014

既然是租屋就回一下, 幾年前我租了一個小套房,一個月7K,電費另計, 一星期七天男友來住了七天, 後來我跟他討論電費他出一半(不是全部喔是一半!!!) 因為用電最兇大概就是洗澡(電熱水器)+冷氣,其他都還好 結果他前後付不超過三次 囧||| 同事還一堆人問我房租誰在付,我也都打哈哈帶過~ 負擔得起基本上我都還可以啦(挺) 後來,兩個人說好一起找小公寓租屋,水電瓦私房租都一人一半 (雖然還是常常被他逃掉不給,喊沒錢我也不好意思要就算了) 轉個念頭想想,房租還是要付的,但你水電用免錢耶!!! 不然就是談你想要的金額吧~ 如果他只有來睡覺的話,家裡應該也很少他的東西吧? 等於空間是你的啊~ ※ 引述《ccu810》之銘言: : 作者: ccu810 (babychu) 看板: Boy-Girl : 標題: [討論] 幫忙分擔房租 : ]時間: Mon Feb 10 15:37:40 2014 : 我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而男友七天有五天就睡在我家 : 今天我就提出了可否請男友幫忙分擔房租費用 : 結果我男友想了後回答...那我出水電費好了 : ...結果就是我 大 爆 炸...現在把男生趕出去了,根本誠意0 : 可能有人覺得都還沒結婚不必幫忙之類的。 : 一開始本來兩人是說好要一起出去住,但男友因為卡在打算換工作想等之後在搬,而我是因為家庭因素,但他卻可以來住卻不用幫忙分擔?? : 這樣要求有很過分嗎,連男友的媽媽都在問他有沒有出房租耶!他還好意思說都沒有給我!還是他媽根本怕我拿他的錢啊! : 現在吵架的點是怪我計較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