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生的第一次是嫖妓.........
May 7th 2014, 06:50, by andy19890914

作者andy19890914 (Alex-D.K)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生的第一次是嫖妓.........

時間Wed May 7 06:50:13 2014

這是我兩個朋友之間發生的事情 女生是男生藉著朋友介紹而認識的 雙方認識沒多久就很順利的進入曖昧進而交往 而那個朋友就是我 男生跟女生交往了三個月還沒有發生過性行為 有一天氣氛不錯,順理成章就發生了 事後女方問男方:「你是第一次嗎?」 男:「我不知道算不算耶...」 女:「算不算是什麼意思?」 男:「我第一次不算是正常管道...」 女生聽到這邊就感覺怪怪的,問說:「不是正常管道是指什麼?」 男:「呃....就是....嗯....妳可以不要生氣嗎?」 女:「如果是我想的那件事我當然很生氣!」 然後女生就直接爆氣,眼淚狂飆,直接衝出去 接著我就被抓出來聽她哭訴了.... 女生一直啜泣:「為什麼?為什麼他要去做那種事...」 我:「你冷靜一下...」 女:「你叫我怎麼冷靜?我本來以為他是個誠懇的人...」 我:「他是這樣的人沒錯啊...你不就是因為這點才跟她在一起的嗎?」 女:「但是他卻這樣背叛我!」她把菸丟在地上,掩面大哭 我:「我.....」 再來就是不斷的鬼打牆 我一直安慰 她一直哭 哭累就猛抽菸 菸抽完繼續哭 哭到整個沒力 最後我還得陪她回家 看到她進屋才放心 說到這個其實我也蠻愧疚的 這件事當初只是我們這幾個好朋友的一番善意 沒想到會影響到他們兩個這麼重 以下是男方的故事: 我有一群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 A是其中之一 他成績不錯,脾氣很好,會畫畫會吹薩克斯風 只可惜是個草食男 身邊總是一堆好姐妹 但是就是沒交過女朋友 於是我們討論好 要是他25歲還沒交到女朋友 我們就會跟眾多好友們募捐 把他抓去轉大人 沒想到最後還有41個人捐款..... 前一天: 我:「欸,兄弟,明天就是你25歲生日了,你就要.....破破了!」 其他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破破!!!」「幹,破了啦!」 A:「蛤?我以為你們是開玩笑的耶,真的假的啊!」 我:「靠北,當然是真的,我連雞頭電話都要到了,都已經認證好了。」 A:「呃.............」 當天: 我們到了那間旅館前面。 我:「你先進去,跟櫃台說休息,開好之後跟我說哪一間,我打給雞頭。」 看著他愣頭愣腦的進去,等了五分鐘他電話來後我叫了雞 接著我打給他:「欸,兄弟,大概十分鐘內會到,小姐會敲門,記得喔,有三次可以換! 」 旅館外面,不時的有帶著口罩的妙齡女子從暗處出現,她們的穿著都很暴露 房間時間是二小時,我們這群人就在旅館外面抽菸打屁等他辦完事。 雞群們間間續續的出入旅館,我們也為著A終於能轉大人而感到一絲欣慰。 結果一個小時他就出來了,我們五個人接著回宿舍,開檢討會議。 我拿著手機錄影,我們開始我問你答的記者式詢問: 我:「欸!跟你交手那個該不會是粉紅洋裝那個?」 A:「喔,對啊,個頭小小的那個。」 其他人:「靠!那個超辣!」「你怎麼這麼爽!」「小隻馬耶!!!」 我:「怎麼樣?臉OK嗎?」 A:「臉可以啊,有點像蝴蝶姊姊。」 其他人:「蝴蝶姊姊!!!!」「幹,最好這麼正!」「太扯啦!」 A露出無奈:「呃....其實沒你們想像的好....」 我:「會緊張嗎?」 A:「超緊張啊!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人家專業的,她講什麼我就做什麼啊....」 我:「可以大概描述一下嗎?」 A:「呃.....大概就是,剛開始要先洗澡,然後我洗完換她洗,她叫我要洗乾淨點。 之後她叫我趴在床上,然後開始幫我塗....應該是潤滑油吧, 接著有軟軟的東西跟濕濕的東西在我背上沾來沾去,應該是舌頭跟奶。」 我:「喔?那你當下是什麼感覺?」 A:「靠,當然覽叫超硬啊,可是很緊張啊....腦子理一直想哇靠哇靠哇靠! 再來她就跟我說可以了,叫我開始辦事。」 我:「你沒跟她說你第一次?」 A:「有啊,剛開始我根本找不到,馬的超黑,根本看不清楚啊,而且又很緊張, 身體一直抖。她後來看不下去叫我躺著自己騎上來....之後都是她教我啊, 只不過我一直軟...我們玩了三種體位,女上男下、男上女下、狗爬式。」 我:「嗯,好玩嗎?」 A:「說真的...我一直軟,軟到她有點無奈,而且啊,和我想像的差好多」 我:「怎麼說?」 A:「不知道....就...腰不知道怎麼動啊,動作很卡...然後又一直軟,而且少了一股感 覺...」 我:「什麼感覺呢?」 A:「可能是因為她不是我女朋友吧,就很像例行公事的FU,而且她叫得很像A片, 就演得很用力....很假。這樣我乾脆看A片打手槍就好啦,還比較爽。」 我:「看來你感覺不是很好...」 A:「嗯.....原來做愛跟想像的差好多,而且啊,最後我根本沒射出來.....」 我:「啊?這太慘了吧...喔不,我們害了你!」 A:「還好啦...也算一次經驗,只不過沒射出來讓我很挫折....這樣我應該不算破處吧 ?」 我:「靠北,當然算!還是你要雪恥?不過這次你要自己出喔!」 A:「不要啦....浪費錢,算了啦。」 男方的故事大概就這樣........ 現在他們兩人情況很糟   男生不斷的說抱歉也很自責 只是女生氣得一直冷處理男生 男生也不知道怎麼辦 本來明明很恩愛的情侶 卻因為這事鬧成這樣 各位版友要是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呢? 我覺得我們這群朋友真的做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32.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16615.A.143.html

baolidab:把這些說給那女生聽呀 05/07 06:58

Hakanai:女生太無聊~ = = 05/07 07:03

FinnF:處男情節嗎= = 05/07 07:04

Isabel99:跟女生解釋不是那個男的自己主動要去的 05/07 07:06

Ducat:講了女生還是會生氣 嫖妓就是嫖妓 05/07 07:06

heart365:幫朋友裝adsl嗎? 05/07 07:07

Isabel99:感覺差蠻多的 05/07 07:07

Ducat:他有拒絕的空間但沒拒絕 女生普遍想法不能接受嫖妓吧 05/07 07:07

cestlaviee:背叛什麼? 平行時空的背叛嗎 05/07 07:08

cestlaviee:女生第一次嗎 不是的話 互相背叛扯平了 05/07 07:09

Ducat:你們要考慮女生和男生對嫖妓看法的不同啊= = 05/07 07:10

Ducat:不是女生不是第一次就扯平 應該是女生以前有賣過春就扯平吧 05/07 0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