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染深紫紅色不到兩星期褪光光正常嗎
Jul 25th 2014, 20:12, by viprincess

作者viprincess (甲狀腺安苯)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染深紫紅色不到兩星期褪光光正常嗎

時間Fri Jul 25 20:12:34 2014

如題 之前都是自己用市售染髮劑自己染髮 最近一次自己染是四月的時候用卡樂芙泡泡染的杏桃棕 所以還算滿淺的~ 之後受不了自己黯淡的臉色決定染深 在7/1染了深紫紅色(接近熟成的櫻桃的顏色) 那時候看鏡子會很明顯的覺得自己髮色幾乎是黑色 總之十分暗 在染的時候有問設計師紫色大概能撐多久, 設計師的回答是「大概一兩個月,褪掉之後紅色會維持稍微比較久,最後會變咖啡色」 那時候聽完覺得可以接受於是染了 染完之後約兩三天洗頭一次 因為很喜歡泛紫的感覺不忍心掉色,還特別使用護色洗髮精 但在7/7的時候(也就是染完六天)髮色已經完全不帶紫了, 跟設計師說的能撐一兩個月有明顯差異 接著紅色也慢慢消失, 髮尾大概在染完十天就完全不紅了變成偏黃(但頭頂還是偏紅所以看起來超漸層= =) 然後在這一兩天連頭頂的紅色也褪掉了.... 所以整頭的顏色就從黑櫻桃變成黃黃的咖啡色...... 有詢問當初的設計師這個情況, 設計師的回答是「不管染什麼色大概都是這個時間就會褪掉了,只有那個明度會保持」 但我同學在二月染類似的顏色, 到現在頭髮仍保持當初的深色而且甚至陽光下還是帶點紫色, 我則不到兩星期就褪光、現在染不到一個月也比剛染的時候淺了一號@@ 也就是說我的明度也沒有保持阿@@ 所以想請問我的褪色情況是正常的嗎@口@ 設計師有說如果我不滿意可以回去找他重染, 但如果他講的是事實 / 我的褪色情況是正常的, 那我也不想當奧客ˊˋ 但如果是不正常的那我真的想要重染...... 附上剛染兩天的照片(左)和今天的照片對照(右) 都是在宿舍桌前拍的所以燈光是一模一樣的,也沒有修色調 燈光不夠亮所以左邊看不出紫色,但可以看出來兩張的髮色深淺有差異 而且右邊照片在燈光比較充足的地方(右上角)看起來不僅完全沒紫紅還帶黃了 http://ppt.cc/rDqD 請大家幫我解決我的疑惑ˊ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72.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6290356.A.A89.html ※ 編輯: viprincess (120.126.72.56), 07/25/2014 20:13:16 ※ 編輯: viprincess (120.126.72.56), 07/25/2014 20:1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