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Madoca凍膜敷上超級刺痛,想問成份
May 20th 2014, 12:24, by leekiki888

作者leekiki888 (leekik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Madoca凍膜敷上超級刺痛,想問成份

時間Tue May 20 12:24:13 2014

謝謝大家細心的回覆 綜合大家的意見 我猜我應該是對Carbomer跟Triethanol amine這兩個小壞蛋過敏 以後找保養品會把他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雖然精華液之前用了沒事但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無奈買的兩瓶精華液已經開封使用了其中一瓶 只能拿來擦身體之類的(好奢侈) 另外我收到了Madoca開發人員的來信解釋 他們想改善產品配方把Carbomer跟Triethanol amine這兩個成分拿掉 讓容易過敏的肌膚也可以不刺激 並且提供試用 感覺超有誠意的 (但還是有點怕用了再度過敏!!!超痛的阿~~~~~) ※ 引述《feelingchiay (透過鏡頭看世界)》之銘言: : 我猜應該還是Triethanol amine : 精華液的使用的濃度是0.1%,凝凍使用的量是0.6%.......Orz : 比例差別在於搭配增稠劑Carbomer的酸鹼調和上 : (還是說妳有可能是對 Carbomer過敏?) : 另外精華液沒有放、凝凍有放的成分只有甘油跟維他命B5 : 這兩個東西應該都不會造成過敏問題啊..... : ※ 引述《leekiki888 (leekiki)》之銘言: : : 大家好 : : 我一直在尋尋覓覓好用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 上個禮拜買了之前很火紅的Madoca輕保濕試用組+兩瓶精華液(母親節特價) : : 其中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用了之後都沒有不適 : : 在購買之前我有寫信問過Madoca的客服中心 : : 關於Triethanol amine這成份的濃度 : : 他們的回覆是: : : 玻尿酸精華液中Triethanol amine 比例約為 0.1% : : 想說這樣算起來千分之一應該不會讓我過敏於是就大膽買了 : : 這幾天用下來也覺得OK : : 但是但是 : : 今天洗好澡想說要用用看凍膜+三明治敷臉法 : : 洗完臉噴上雅漾水厚厚擦上Madoca保濕凝膠 : : 結果不到三秒臉立刻發紅而且刺痛無比 : : 我瞬間以為我敷到硫酸凍膜 : : 還好房間離廁所很近立刻衝去用清水洗掉 : : 洗掉之後全臉像關公一樣紅 : : 尤其是鼻翼兩邊到臉頰還是非常刺痛 : : 立刻單純濕敷雅漾水10分鐘+擦上史帝富乳液 : : 急救完後臉退紅剩下鼻翼兩側還有點紅紅跟少許刺刺的 : : 在這邊想請問手邊有這項產品或是有用過Madoca系列的大家 : : 請問凍膜的成份是甚麼?(試用組沒有全成份官網也沒放) : : 想必我是對其中某項成分過敏 : : 而且這系列產品成份不是都差不多嗎? : : 為何其他產品用起來沒事 : : 獨獨保濕凝膠讓我差點毀容? : : 我想要好好了解一下凍膜裡到底是放了甚麼小壞蛋 : : 以後那個成份要列為拒絕往來戶!!!!! :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24.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0559856.A.16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