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小紅帽誤闖到大野狼的森林
May 20th 2014, 15:38,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小紅帽誤闖到大野狼的森林

時間Tue May 20 15:38:33 2014

看開一點啦! 人家不過是把妳給甩了 在我看來這個歪果仁 還真的是滿NICE 多次去他旅館過夜 ... 竟然沒怎樣 ... 單男單女相約去旅館不打炮 真的是挺無言的不上道 這除了魯蛇會幹這種禽獸不如的傻事以外 歪果仁絕對是NICE的尊重 他付出金錢 房費 吃 住都管了 甚至送你一堆 大大小小的禮物 你也都收了 貌似你很享受他的追求 但是付出了這麼多 我就抓 他追你追了一個月 還是沒成功 他放棄 這樣看起來 也沒什麼問題吧!? 還是說愛你 就算是追到老死也不可以放棄 這才叫愛? 如果妳的愛是要他不放棄 相對的我想問妳 那妳有愛他嗎? 今天他釋放出的"誠意"($$??)妳感受到了 而妳到底有沒有釋出誠意讓他感受呀? 還是說越抽越離 越來越遠 從本來傻傻相約去旅館不打砲 變成不去 原本熱熱 越來越冷 妳的行為是不是剛好符合我說得這樣阿? 如果是的話妳換個立場替他考慮 他是不是很悶 很難過 付出這麼多 跟肉包子打狗一樣 會躲妳 也是合情合理 看到就讓人倒彈 不爽 不是嗎? ※ 引述《lytenny (若水)》之銘言: : 這是發生在原PO好姐妹身上的真實事件 : 因為她沒有ptt帳號所以請我幫忙代PO : 也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的好姊妹難過 : 因此幫助好姐妹轉分享 : 也避免讓其他人遭受其害 :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子的 : --------------------我是分割線---------------------------- : 今年的四月得知消息,有一位從美國男性好友要來到台灣出差,當他還在讀高中時, : 我們是在補習班認識的,常常一起補習與上下課,因此有一股濃厚的友情, : 但他是從美國出生的,所以他有美國公民身分證,在考大學時就去美國讀書了, : 一直到現在過了十年,在美國也有工作了,有機會出差回來台灣,畢竟台灣是他的家鄉, : 可以回來看看家人與親戚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 他長的並不高約165cm,體重約有70kg,上半身很壯碩,可能是在美國有健身的習慣, : 也可能是因為身高不高,至少椅子坐下來跟白人一樣有氣勢,皮膚有一點黑黑的咖啡色, : 戴著一副眼鏡眼鏡,乍看之下以為是一個文質彬彬、年輕有為的青年, : 聽他說目前在美國的某半導體設備廠擔任系統工程師。 : 因在台灣的某半導體廠是他們的客戶,才有機會回來台灣出差及與家人相聚, : 也順便可以來找我這老朋友,因為這個機會我們在四月份的時後才有相處的機會, : 一開始我也覺得他很好,很溫柔也很體貼,買了名牌包、保養品及美食大餐與我分享, : 但大部分的貴重禮物都不敢收,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但我後來真的有感覺他的誠意,也很快的就陷入到愛的陷阱,愛情是盲目的。 : 後來我才覺得發展太快了,我們常常相約去他的飯店吃飯與入住,一開始基於信任他, : 會去找他玩,或隔天工作出差方便而借助幾晚,但因為信任才去的, : 後來避免發展太快及為了保護自己,因此就不去住了… : 二、三週相處中,每天聊天、噓寒問暖、彼此鼓勵,這感覺真的不錯,而且他人很好, : 也常常買小禮物給我,讓我非常歡喜快樂,很擔心他工作不專心, : 因為有一次在看電影,美國總部竟然要開會(固定的會議),他並沒有跟我說, : 只說沒關係,害我覺得很抱歉。 : 而台灣的某半導體廠那邊也出了很多問題(從他口中得知) : 所以他才一直留在台灣處理事情,後來聽說老闆也有飛過來台灣處理。 : 他也給我看了很多程式碼及流程圖,我實在看不懂再做些什麼, : 開會的時候我也在旁邊聽他跟老闆開會與討論。 : 但過了兩週以後我開始發現他變得不對勁,後來才知道他其實是批著羊皮的狼, : 每次只要去他飯店就開始變了樣子,就像是把羊皮脫掉,大野狼要吃小紅帽的感覺, : 之後也就不再去飯店了,過程中也發現他與半導體設備商的的助理走得很近, : 一開始沒有查覺,但自從不在去住他那,開始慢慢變化,就在五月份的某一天, : 他在SKYPE上說,我們不要再聯絡了,只要我上線,他就下線,很明顯的在躲藏, : 這也真讓人大吃一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十多年的朋友就在一夕之間沒了? : 不知道因為有異性沒人性,這點讓我開始存疑… : 雖然他跟我分享很多他前女友的事,還有很多對女生不尊重的事, : 另外有些價值觀也有些不同,像是做公車時,覺得很髒,明明就只要花15元, : 卻要花150坐計程車,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這一點也讓我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 還好沒有繼續下去,不然很多價值觀都會偏差;一開始覺得沒什麼, : 但女人的第六感超準確,可能有新的交往對象,問他後他也承認了, : 真是讓我太感傷,認識了十年的老朋友,竟是這種爛人,真心的道歉完全沒有, : 台灣女生有這麼好騙?才來不到兩個月竟敢在台灣亂來! : 其實這篇分享也不知道那位助理小姐會不會看見,或者是他的同事們, : 希望可以告訴這位小紅帽,妳已經誤闖大野狼的森林,趕緊回頭是岸…想清楚…看清楚… : 美國工程師的薪水大家都知道是global pay,薪水很高(通常是台灣的兩、三倍以上), : 卻利用人性的弱點,孔子也認為:食色,性也。孔老夫子對君子的要求雖然很高, : 但對人性的基本弱點,卻也有深厚的同情。這和現代社會的基本觀念有相同的地方, : 利用溫柔體貼、大餐、物質來誘惑別人,真是差勁到底, : 最後竟是一次認識多位女性朋友,感覺就好像得不到就馬上找別的女生, : 也希望看到以上分享的鄉民們,能提醒身邊的女性朋友們,停止悲劇再發生。 -- 提醒身邊的男性朋友們 遇到這種咖 請停止悲劇延續 趁早甩了 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571517.A.228.html

kkotokyo:很君子了 砸一堆錢 沒打炮也沒硬來沒翻臉,有幾個做得到 05/20 15: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