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放下了感情卻放不下回憶
Jul 24th 2014, 03:24, by GrTF

作者GrTF (ReX)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放下了感情卻放不下回憶

時間Thu Jul 24 03:24:05 2014

分開半年了 醒來後拾起的那根起床菸 抽起來不怎麼順口卻參雜了眼淚 我不以為意的走進浴室 新買的洗面乳所給予的沁涼,實在與颱風天的早晨有所反差 噢,我想起來了 這給予了早上反常的我一個理由 我夢到了,妳 那夢境催化著淚腺 擁抱著 親密著 微笑著。 事情追朔到上禮拜四 與幾個死黨規劃了三小時的環島旅程 無法避免的要經過內心所封閉的地區 第一次覺得台十七騎起來會想哭的 大概就這次吧。 - 分開後的這段時間,交了女朋友 在一起一個月,分手了 仔細回想起來,和她在一起,或許只是覆蓋住我對回憶的恐懼吧 不過雙方很和平的結束,直到了今天 做了這夢後 - 我放不下的不是我們的感情,而是分開後的恐懼。 第一次見面的校園內,第一次妳所玩的遊戲,第一次去過的礁溪 第一次在小吃街上採雷,第一次我學日文,第一次我下班後去超商的街道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女孩子,站在我面前 第一次為了妳聽日本樂團,有太多太多我們的第一次 分開之後 我避開我們走過的走道,我放棄我熱愛的遊戲,我婉拒了與朋友前往的宜蘭 我省略了我們經常吃的那家鹹水雞,我關掉了我可能聽到日文節目的機會 我閃避了去超商的那條路, 那天看到了跟妳一模一樣的女孩,我焦慮了,我沒避開,只是徘徊。 環台後到現在,莫名的,沒有規律的,眼眶濕潤 真的僅是經過妳的所在地嗎 那我隱藏的也太慘敗 在路上看到一樣髮型的人,同一雙TOMS的人,同樣身材的人 就這樣陷入同樣的迴圈內,困擾自己。 對不起,關於這段感情 只是,我沒想到我脫離不了這段回憶 我們重疊的記憶太多層 現在一層一層撕開 只是挑戰自己如何折磨自己 我後悔我們的回憶堆積,而不是有點惋惜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9.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43447.A.7E0.html

stevenou:拍拍 加油 07/24 0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