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未來走向請益
Dec 19th 2013, 03:27, by dAn0714

作者dAn0714 (~fUNnY FoREvEr~)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未來走向請益

時間Thu Dec 19 03:27:45 2013

各位前輩.先進們好 我在約莫半年前,為了轉行而到某機構上了半年專業訓練的課 學的是嵌入式系統的課程,這個課程是給初學者的 所以什麼都學,也都只學基礎 (我承認我很弱,請不要丟我檸檬 Orz) 近期有被詢問一項職缺是"測試程式開發工程師" 不過這項需要學一些新東西,例如python.monkeyrunner之類 (我不在乎學新東西,只是希望能將時間盡可能花在有幫助的東西上) python看起來似乎是類似C 不過monkeyrunner是android developers下的一個tool 就我看起來好像主要也是用java吧? 我比較想走的方向是嵌入式系統(driver > BIOS) 希望主要是以C語言為主 不過嵌入式系統的幾乎都要有經驗的 因為在這個領域不熟悉,對於測試程式開發更不熟悉 想請教一下有經驗的前輩們 這條路是否適合,還是應該多花一點時間找嵌入式的比較好? 先感謝有看完以及願意回答的前輩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5.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