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大省選手機 G2 NPFI 蝴蝶
Dec 19th 2013, 10:26, by KaoruHY

作者KaoruHY (望蓮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大省選手機 G2 NPFI 蝴蝶

時間Thu Dec 19 10:26:23 2013

  本人2011年9月買的HTC Incredible S用到現在,還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但是沒有帶行動電源的習慣,所以用兩顆電池每天輪流頂著。   因實在很想NP回中華,所以在考慮適合的手機! 目前想到最常用的功能像是臉書、LINE、拍照(紀錄性質多)、導航跟資料查詢   還有工作上常使用E-mail功能。偶爾使用音樂功能,希望不要再爆音質了XD" 主要希望能平穩度過30個月、觸控面板操作性佳的優先考量、以及音質不要太糟糕 爬文後心得如下: 1.G2:版上大受好評,續航力勝,雖16G無法擴充,但我HTC IS只加插個8G記憶卡      卻沒覺得不夠用過...(是我不懂哪裡吃空間嗎?XD) 2.NPFI:與butterfly同價位但CPU比較強、偏好的金屬機身(我是暴力女常刮到手      機...)、未來可能可以加購平板座,但雖然我的筆電一直使用ASUS牌,卻      對磐石般的維修有一點沒有信心...... 3.butterfly:穩定、保固維修最優、少女心發作時會喜歡的外型,介面上手 不過同等價位確實是前一年的機種,續航力不足?   以上是我的需求跟疑惑,想煩請版友推薦一下,謝謝!   另,我查了我過去的網路流量,高則4G多、低則1G多,應該會以583方案為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67.8

patron22 :這幾個禮拜也在比較 越比越難決定囧 12/19 10:29

hubert0719 :========前幾天我發完文章 又更難決定+1============ 12/19 1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