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方家裡有智能不足的兄弟姊妹
Dec 19th 2013, 15:30, by smallweek

作者smallweek (小笨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方家裡有智能不足的兄弟姊妹

時間Thu Dec 19 15:30:55 2013

我是男生,我二姊前年離開了,她得到的是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她大約在25歲才發現,去 世時約37歲,照顧一個不能行動的人是很辛苦的,我也對交女朋友有很大的陰影,我是獨子 ,我不知道如果交了女友她知道後會怎樣,妳男朋友有先告知,妳也選擇和他在一起,你應該 有心理準備了,那好好和他一起照顧好他弟弟,只是你們會很辛苦,有一個病人在家,家人 心情都不會開心的,做事情都要考慮他,所以溝通很重要,互相"體諒和容忍"更重要,爭吵 是免不了的,如果經濟允許我會建議送他到教養中心或請外傭,這樣你們會輕鬆很多,我奶 奶最近也剛走,我們有請外傭,我們的負擔就少很多,當然要有經濟能力 我不知道了解狀況又願意在一起的人有多少?若是我是不願意的,有選擇為什麼要讓自己去 做這麼辛苦的事,可能有人會說我沒愛心沒同理心,但親身經歷後,我並不會這樣覺得,大家 說說看是你願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32.126

tsming:拍拍,這種事親身遇到一次就知道壓力很大了,那種感覺就像 12/19 15:55

tsming:被拖入一個沒有底的泥沼 12/19 1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