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有沒有永和仁愛路舉手怪人的八卦?
Apr 15th 2014, 23:40, by kyfish

作者kyfish (fish)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有沒有永和仁愛路舉手怪人的八卦?

時間Tue Apr 15 23:40:14 2014

住來永和轉眼間也快滿一年了 這裡的環境大致上還不錯 不過有的時候太晚回家,就會看到有個歪著頭舉著手 一隻手拉著另一隻手往肩膀勾,走路歪歪的怪人在閒晃 每次看到他的眼神就覺得十分詭異,遇到的時候就會往另一側走,不想跟他擦身而過 但就在剛剛 我從頂溪二號出口沿著仁愛路走的時候 看到他走在我的前面,於是我放慢速度過了馬路到了路的左側 過一會兒之後,他走來了左側,可能是他要往左側回家吧我只好繞到右側 沒想到他過一回兒他又跑來右側了!!! 而且他也放慢了速度!!! 我再次來到左側,他也跟著跑來左側,回頭惡狠狠的往我瞪過來 之前都沒碰過這樣的狀況,他這次的舉動真的讓人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我只好先躲進全家買個東西觀察一下,過了一會他才走掉,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 想問問有人也碰到過這個人嗎???大半夜碰到他真的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30.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7576418.A.B30.html

garlos:可以報警嘛.. 04/15 23:47

kyfish: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4/15 2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