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劈腿了卻還喜歡他
Apr 17th 2014, 03:11, by nipa6

作者nipa6 (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劈腿了卻還喜歡他

時間Thu Apr 17 03:11:49 2014

※ 引述《qlan1122 (qlan)》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 : 當我發現在手機裡還有一個很愛他的女朋友時 : 我就決定再也不繼續下去... 嗯決定的很果斷,很好。 : 我想我是偷吃的對象吧... : 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會遇到但沒有多說話... : 5年了,他已經跟女朋友結婚! : 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 昨天,終於有個機會,我們好好的聊天... : 他跟我說了對不起,希望我能原諒他,也希望我能幸褔 : 說想要做知心,麻吉的朋友~ : 最後我們還擁抱了一下... : 我問他說你對我還有感覺嗎? : 他說,他有生理反應算有感覺嗎? 對不起我覺得這個答案超爛,零分。 為什麼對妳有沒有感覺需要問雞雞呢? : 我說,要看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 他說,不一定... : 我發現,我還喜歡他...比我現在的男朋友還喜歡... : 我好五味雜陳啊!!!心情好複雜啊..... : 我好想跟他做知心朋友.. : 但理智上又覺得不要比較好.... : 曾經我很恨他,恨到想殺了他...但也已經過了... : 我也知道他結婚了,我並不想破壞人家家庭... 嗯,不是要譴責誰,可能我家庭教育比較保守? 我無法接受自己老公抱前女友,或者說任何除了我或家人之外的女人。 : 現在的男朋友,每個人都反對,連家人也反對... : 年紀大我很多,現在也可以說是我養他... : 只要吵架我都會很想提分手...但為了面子會忍下來 : 太多人知道我們在一起很久,並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一直換男朋友... 雖然是老套話,但說真的,自己的事情要先為自己著想,而不是面子或別人眼光。 : 他是很愛我的那種,也會體貼我,但就是不會賺錢... : 我真的好想有一個我心動的男朋友...(現在的不會心動) : 老實說... : 我真的好想劈腿... : 之前他車禍,我有時候在想,他怎麼不乾脆被撞死... : 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換男友... : 我怎麼了.... 好,看見妳的文字我知道妳壓力很大。 會想回文是因為我曾經也遇過一個讓我覺得要是我離開了他會頓時變得很慘的男人, 他是個大爛人,宇宙無敵超級爛(各方面),可是因為年少輕狂不經世故,太蠢了, 認為跟一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給他全部的好,所以願意義無反顧地照顧他、跟著他, 也因此跟家裡鬧翻,導致我清醒後超級後悔,恨不得這段爛事實消失, 因為我實在失去太多了,直到現在我還在彌補著。 重點是,為什麼妳會覺得妳對他有責任呢? 也不是妳害他這樣的呀,更不是因為妳要是離開他了會變成壞人, 妳應該沒有決定要跟他結婚吧,純粹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憐嗎? 那麼妳願意用妳的青春去掩蓋罪惡感嗎? 說真的啊,這是妳的人生, 今天要是妳選擇了劈腿,不會是因為這個男人無法養妳,不會是因為別的男人太有魅力, 純粹是因為「妳做了選擇」。 所以,如果妳今天選擇了繼續跟現任在一起,那麼就不可以抱怨他有多不合妳意, 同樣的,因為你們繼續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妳施捨了他什麼, 而是因為妳認為你們繼續下去是對的,也是做了選擇。 打了這麼多,很遺憾的我沒辦法直接告訴妳妳應該怎麼做,因為我並不負責妳的人生, 我們只能儘量告訴妳這些選擇帶來的風險跟社會輿論是什麼。 我認為妳並沒有真的還喜歡前男友,只是因為對於現任男友有太多不滿, 一時的激情導致多一點點的分數就被放大, 別忘記他是騙過妳的男人,是妳果斷決定離開的男人。 同時我也不贊成妳違背家人的意思去跟一個讓妳很辛苦的男人在一起,妳甚至不愛他, 如果是談及婚嫁的話,家人的支持會是很大的推力,但妳現在缺乏著, 妳的家人希望看妳幸福,妳自己也希望可以幸福, 可是妳卻為了一個可能不是妳該負責任的責任犧牲了幸福。 我知道妳希望現任男友死掉只是傷心話, 可是建議妳不要把妳離不開他的事實錯怪在別人身上, 因為這是在逃避事實,逃避問題,逃避面對如此討厭的自己。 好好的想想,然後做對的事,然後為了自己的決定負責,妳就可以過得更好。 -- There's nobody here. But you're here, I'm here, they're h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8.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675513.A.5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