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威尼斯游泳票退款 (血淚)
Apr 17th 2014, 18:34, by rabbitx12

作者rabbitx12 (大衍)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威尼斯游泳票退款 (血淚)

時間Thu Apr 17 18:34:22 2014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板龜但我還是想來分享一下...... 不是什麼實用的撇步,只是血淚而已 之前就想發,但是在我成功退到錢以前,覺得實在 不算什麼成功的案例,所以就按下不表 中和威尼斯泳池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無預警停業,要求所有消費者轉往新店的巴特游泳池 繼續消費 我神經病才去新店繼續游啦T_T 總之,不管怎麼樣,我要退款,最後我也成功退到了大概七成的錢(已經很不錯了),詳 列一下步驟: 1. 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進行線上申訴 網址:http://appeal.cpc.ey.gov.tw/WWW/Default.aspx 點選線上申訴,把該填的資料填一填,然後就會有人處理了。 填完這個以後消保會就會有人打電話給威尼斯,說類似"你們要好好處理啊"之類的話, 然後威尼斯就會打給你,跟你說他真的經營不善不能退你錢,要退只能退30塊之類的鬼話 2. 上網再申訴一次 基本上就是步驟一全部再填一次,表示對方的處理你非常不滿意不能接受,然後消保官就 會把你跟威尼斯找來開調解會 3. 調解會 威尼斯一定會放你鴿子(被放了兩次)......(然後消保官就打電話給威尼斯)總而言之 要告訴他"大不了咱們法院見!" "老子就是不爽!大不了玩到底俺也要拿到錢!"然後才 有機會退到比較理想的金額= = 不多說了,其實兩次調解會都是我媽代替我去的,老媽威武,老媽雄壯!Over 如果還有人手上還很心酸的有一堆票(應該沒有了吧)可以去試一下 寫這篇就是想告訴大家,其實線上申請調解好容易的,要是大家還有遇到消費糾紛, 不妨試一下! ※ 編輯: rabbitx12 (120.102.249.167), 04/17/2014 18:3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