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請問哪邊可以贈送衣服給需要的人?
Apr 17th 2014, 17:23, by wphoebe

作者wphoebe (天氣晴)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請問哪邊可以贈送衣服給需要的人?

時間Thu Apr 17 17:23:50 2014

如標題 請問什麼機構會代收送衣物給需要的人呢? 全部都是女生的衣服褲子外套也有洋裝、包包數個! 名言『女生的衣櫥永遠少一件』 剛好我身邊都是比我大的姐姐,最近又到了換季時節,她們就拚命把衣服給我,然後她們再買新的… 於是我家現在已經有兩箱以上了!!! 衣服都是好的!!!都沒有染色、拉鍊壞掉、少扣子這些問題。 但有鑑於曾經在菜市場看過有攤販拿回收箱裡面的衣物出來賣一件50這種沒本生意。(還不少次,在兵啊市)所以不考慮回收箱… 真心希望可以給有需要的人! 『不限弱勢,只求地球永續發展』 因為衣服褲子實在太多了,有特別想看什麼的人可以私訊我,我再拍給你看。 面交可在 北區 安南區 奇美附近 牛仔褲尺寸大概是S或M(敝人都穿不下啊…淚奔… 上衣尺寸大概都是S或F一般女生應該都可穿 還有洋裝 冬天外套 冬天內裡 皆免費贈送。惟無法提供郵寄,因為本人要上課還要工作無法配合郵局營業時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66.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7726632.A.D3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