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有沒有學生時期異性緣普通但出社會後卻大好的掛
Apr 16th 2014, 15:19, by visit19xx

作者visit19xx (Hell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有沒有學生時期異性緣普通但出社會後卻大好的掛

時間Wed Apr 16 15:19:40 2014

※ 引述《fill8800541 (水)》之銘言: : 小弟魯蛇我已單身將近21年 : 由於從小家裡就希望我好好讀書所以在大學前都沒有想過交女友的事 : 但是本人認為自己和女生相處起來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 例如在女生面前講話不會特別緊張還是都能很平常的聊天 : 但是上大學後卻看著身旁的朋友一個個都交了女朋友 : 自然的自己也有想要交的感覺 : 小弟魯蛇我讀的是理學院 : 而不是那些班上有一堆女生的系 : 相較起來我班上50幾個男的女生才5.6個 : 但也因為這樣 : 我有積極的去參加社團認識人 : 但是身旁認識的女生卻一個個都是已經死會的了 : 所以現在已植在想大學時期的女生 : 是不是很多都比較膚淺??比較都是看外表的(或許不是) : 很多人都說女生喜歡有才藝、幽默的 : 或是對女生好(我敢保證我對很多人都很好、尤其是對喜歡的) : 幽默我不敢說有 : 但是才藝我卻敢保證有(像是彈吉他、唱歌之類的) : 但是我卻感覺不到異性緣有比較好 : 慢慢的在想是不是真的要到出社會後 : 女生在戀愛上都已經玩夠了 : 才會想要真的找一個好男人 : 有沒有出社會後異性緣會好的掛? 原po太憤世嫉俗了吧 你只是需要一些溫暖! 小魯我的例子給你參考參考 小學時期整天唸書始終全班前五名 但是跟女生講話會口吃 只會講說請謝謝對不起 此時的異性緣為0分 國中時期唸資優班整天唸書全班前五名 對女生講話依然口吃 字彙從請謝謝對不起增加了一句哈哈 此時的異性緣微升至5分 高中唸男校沒補習所以生活周遭沒女生 遇到女生想講話不會口吃因為連講都講不出來 此時的異性緣成負值 大學因為一些因素亂考跑到陽明山的大學 唸了社工系班上男女比是1:5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認識女生了! 結果跟女生講話繼續口吃 然後整個人會很焦慮不自然 最後被同學當成怪人悲慘的過了四年 異性緣是啥?能吃嗎? 出社會跑去當廚師學徒 廚房沒半個女生 整天被師傅幹個狗血淋頭 談到女生心情已經放寬了 有些人在世界上就是注定是孤獨一輩子 別去羨慕有伴侶的人 一切就這樣算了吧~~~ 別想太多了 越想會越無力啦 把錢拿去多買幾張點數卡比較快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8.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632782.A.C3A.html

FinalAce:陽明山大學好像沒有社工系,不過社工系口吃那肯定念不下 04/16 15:23

FinalAce:去的= = 04/16 15:23

ning0201:你不考慮出櫃?(誤 市場會變很大喔XDDDD 04/16 15: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