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TOYOTA的業務會不會太囂張...
Apr 16th 2014, 23:10, by muscleOHV

作者muscleOHV (林北跟Carlos Ghosn有仇)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TOYOTA的業務會不會太囂張...

時間Wed Apr 16 23:10:20 2014

※ 引述《g8toobig (始終是幼稚的人)》之銘言: : 今天分別去試駕,阿提斯根新仙草,都在新莊.. : 一開始在NISSAN的參觀跟試駕氣氛都感覺不錯,還奉上飲料 : 業務員也都滿熱情在推銷跟介紹車子性能 : 當然也是會一直攻擊阿提斯哪裡不好哪裡不好...XD : 結束之後又跑到阿提斯 試車 : 結果業務員態度天差地遠,我帶我媽跟朋友一起去陣仗也不小,進去大概五分鐘沒人理我們 : 後來有個業務緩慢走來問我們說要看哪台,後來在看車途中,那業務一句話都沒推銷 就擺一個臉 : 然後我就問他說 雅致版空車多少,他就說68.9,我就問他 那可以折多少 : 他淡淡回了一句 九千 我就說 蛤????? 會不會太少,我就開始BLABLA 說網路上人家分享的菜單 : 都沒有那麼誇張甚麼的 他又淡淡回一句,網路上的資料能信,你自己跟它們買就好,我跟你賭你絕對買不到 : 他又說.你現在不快點訂.要九月之後才有車了,態度超級高傲,然後我們都來看阿提斯了 : 是怎樣 一直跟我們狂介紹VIOS,我就隨口問,那最低階版空車多少 : 他又說 買不到空車了啦,XX保全公司 已經下訂七百台,現在只有中高階可以買 : 一整個感覺就很差,到底是想不想做生意,真的賣的那麼好也不用那麼囂張吧 : 以上是今天看車心得 : 順便補上菜單 : 新仙草傳奇版空車67.9折五萬 62.9 : 前檔FSK : 腳踏墊 : 防水盤 : 還有一些我忘了= = : 14年阿提斯 68.9 折九千 68 : 完全沒說要送東西 : 以上 : 感覺沒甚麼亮點的菜單 toyota 車好, 所以業務才囂張啊。不怕你不買。 第一次買車在國外, 看上2008 Camry, 就去跟同學看車。 講一次價, 小業務會去跟大業務商量20分鐘, 講兩次之後, 小業務要我簽保証書, 就是保證我非買不可。 價錢沒談好簽三小, 我不簽。 這下慘了, 小業務找大業務來, 大業務很囂張阿, 就一付我不買不准我走。我走之前還指著我的鼻子說, "你不買是你的損失"講兩次, 我說對對對。 新車部門一樣阿, 我有個美國的學長也這樣, 他的業務談一半站起來跟別人吵架, 他就不買了。同一地點都在Joe Myers Toyota 休士頓 反觀日產, 業務對課戶很客氣, 我每殺一次價都擺苦瓜臉, 但都有講價空間。 我問一些技術問題, 他們把技師叫過來問。成交前又殺了200鎂。2008 altima最後比平均值低500鎂成交。 地點Baker Nissan North休士頓。 Toyota車真的很好, 我們家三代都開toyota (lexus也算在內), 我是第一個買日產的。 我很想看看toyota的"好業務"是什麼樣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138.210.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7661023.A.E93.html

YJM1106:你買T牌車 對不起你的ID呀 04/16 23:12

docati56:TOYOTA車好? 04/16 23:16

homerunball:你不是很賭爛日產的老闆.. 04/16 2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