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七年的遠距離戀愛
May 17th 2014, 01:57, by j77801963

作者j77801963 (小扣扣)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七年的遠距離戀愛

時間Sat May 17 01:57:39 2014

以下文長XD..... 我跟我男朋友是在網路遊戲上面認識的,現在我22歲,而他28歲。 他是位志願役在南部。而我住在北部,剛考完學校決定繼續升學…. 一開始交往我不認為遠距離有什麼關係,不過我父母非常反對我交男朋友, 所以也就一直沒讓家人知道。也維持著他會從南部上來陪我, 只是我可能一年才會下南部一次。一開始的前幾年我都覺得沒什麼, 他有他的空間,我也有我的空間,一兩個月會見面一次,平常也會通電話。 感情還算穩定。 但是到了這幾年,尤其是今年吧… 因為我跟他在遊戲上認識的,我一直都知道他是個很重遊戲的人。 也常常為了他太常專注在電腦上這件事情而跟他吵架 (我跟他講電話若他在PK會心不在焉,等他PK完會在繼續下一場PK,若跟他說PK完 打給我,接到電話大概是他要睡了..) 每次都跟他說了…他也常說會改,不過久而久之就又會恢復原本模樣。 因為他是個志願役,放假時間就是六日,偶爾會有補假,以前會在 放假的時候來找我。不過每次聽他說他在部隊都很累,所以就會想說, 讓他有放假放三天在上來好了,不然覺得他好辛苦。 他不習慣在台北過夜,第一物價太貴,第二怕部隊有事情。 所以常常一天來回,之前我也做過客運一天來回,覺得是累炸了, 所以當他放假只放兩天時根本不好意思開口問他要不要上來QQ… 最近幾個月讓我覺得他開始忽略我….以前在忙中午也會打給我, 現在卻很少打給我,常常說我太忙忘記了、太累了。 最近他制度改了能夠晚上回家,我問他怎回家沒有跟我說~? 他說,我到家沒多久洗澡之後就休息一下想說要睡在打給你。 不然就是我打去問他 怎回家沒跟我說~? 他就會:(嘆氣)我剛到家沒多久 似乎好像覺得我很煩 ... 有人問說,我怎不打給他? 我當然有打給他,只是打去幾乎是:我在忙、晚點打給你、等我一下… 然後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不然就是中午打給他, 他說等五分鐘然後可能再次接到電話已經是晚上睡覺時間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假日回家了,他卻跟著電腦廝殺得火熱。 收假回部隊那個晚上,打給他卻跟我說,我好累喔,要睡了… (問在家為什麼不休息…回我:唉唷你知道的嘛) 最近也有一起討論過,他自己也說過,當回家時不好的情緒會很多, 會不想打給我,第二他終於能做他自己的事情了,所以會忽略我, 知道是他不好。他說他盡量會改。 除了這些事情,最重要的是,他說他們家族的人都在三十歲左右結婚, 而他已經28了,身為家中的長子該結婚了。 要我最近跟我父母說我有男朋友(這點我可以,我也打算說),然 後最好能在今年結婚 (原本說四月要說有男朋友,五月要我自己跟我父母說其實交往很久 ,六月要提結婚。OS:真是緊湊的行程) 我不懂他常常所謂的家族的人怎樣、家族的人說、你要想想我父母, 我爸在那邊說要抱孫子etc… 我最近在想,我好像真的一點想跟他結婚的念頭都沒有, 他跟我結婚是因為”家族傳統”嗎? 我也想過如果我結婚,我還要繼續跟那過這樣的生活嗎? 我好像已經厭煩了這種遠距離 的模式…… 順帶一提,我上一次見到他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我自己也有問題,當初要考試真的是補習班學校兩頭燒, 真的很少會有時間下去。沒有跟父母說我有男朋友的事情 (曾探過口風,朋友也有替我問,完全被父母打槍,朋友還被我 父母說:愛情跟麵包 當然先顧好麵包 還是學生,談什麼戀愛?,導致我不敢說….) 很少下去南部、不會做菜,也會鬧脾氣,但是若結婚真的能維持嗎? 最近本來要跟父母提的,可是想了很多有在猶豫男朋友這件事提與不提... 現在我不知道要如何繼續下去了…. 畢竟七年了,也很不捨… (雖然見面次數真的少的可憐) 求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6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63061.A.D8A.html

takizawa5566:遠距離就是有這種問題啊,唉 05/17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