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其實我知道我必須堅持我所選擇的
May 17th 2014, 13:49, by lance7483

作者lance7483 (lance)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其實我知道我必須堅持我所選擇的

時間Sat May 17 13:49:21 2014

在這家公司工作了近2年,職位是行政專員 到目前為止負責的項目橫跨了: 一、部份人資(如:人事基本資料、到離職建檔、招募、安全查核、薪資核定、資遣通報、 勞工局84-1條報備、職災和普病勞保申請、獎懲發佈及每月算薪資的結構表、團保 及其他保險承辦與各項扣款統計表)→當初資遣、職災及普病勞保申請、每月算薪資 結構表及各項扣款統計表,不是我該做的,結果後面變成我的工作。 二、囊括含業全部的會議資料及公文處理與審核些有的沒的結帳的東西(也就是把關) 三、外勤工作 四、其他本來不該是我的工作:如:專案執行、erp需求導入、人員穩定分析、幫高層寫 小論文投稿、協助新會計一些事情,最近還有個資的報告要我弄以及為了要和業主 談服務費,叫我找一些數據資料,跟員工溝一些事,最近還不小心被叫去跟業主對 話談一些事等… 五、以上細寫會「落落長」 結論:得出來的pay卻只有32k不到,加班非常難請,公司后宮真環傳每天上演,年休僅90 天於是我在想,我該得不該只有如此,拿我的生命繼續投擲在這裡,過多的工作導 致我白髮滿頭(一年白髮分佈率由20%提升到40%),縱使我學到了很多,應該說我本 來就會,不過欠缺執行的經驗,但繼續下去不值得,況且公司成立十年來只調過一 薪,雖然知道礙於服務費的關係,無法加薪;於是我決定下個星期二去另家公司 不同產業面試,換個跑道,就算薪資比現在差一點點,未來再離職時,才不容易 陷入易被取代的窘境裡。 我記得我曾經在本版發文過,行政不是學不到什麼東西,許多事是要靠自已克服 與學習的,但現在我必須再補充一件事,像我這樣做那麼多事情的原因,在於幾 個原因: 1.你的爛好人,會造就其他人的惰性和阻礙他人的成長 2.因為你技能多樣性加上他人能力低下,造成高層只能過度的依賴你 3.因為你的不懂/無法堅持拒絕,使你工作疲疺時間急遽縮短 到頭來還是要怪自已,因此只要下份工作內容符合我的期待,薪水不要落差太多 我會馬上離開這家公司,縱然這份工作可以安逸做到退休,與許多部門的同事也 一片和諧。 最後,我只想質問老總,tmd我只值不到32k,含年終三節只值不到35k?我回家吃 自已總行了吧!俺不是要靠離職為自已薪資談判的那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5.85.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305766.A.EBA.html

diabloevagto:你根本萬能 05/17 13:53

sinqer:其實你可以先提離職~搞不好PAY就升高了 05/17 14: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