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急!!製作影片免費軟體?(要中文版 不要是體驗版
Oct 25th 2014, 12:02

那個我想製作影片
(用相片那種
可是我之前試過很多軟體ㄌ
不要是那種就單單是照片換來換去配音效ㄉ

我要的是那種類似動畫有背景
背景可以像動畫一直動
照片有多種方式呈現
然後是字幕可以有多種自行和顯現方式
再配上音樂(也是要可以剪接音樂

然後我看不懂英文
所以一定要中文軟體
也不要是那種30天而已就不能用ㄉ

(不好意思,大大們
我知道我要求多ㄌ
但我真的希望我的作品是做到最好那種
因為要畢業ㄌ
想送給全班同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