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遠距離真的很難...
Oct 25th 2014, 01:10, by lvea

作者lvea (雨滴著 飄浮著 在街上)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遠距離真的很難...

時間Sat Oct 25 01:10:47 2014

沒想到爬文許久 我也會寫一篇有關感情的文章 最近看到OO女友XX男友系列文真心覺得祝福 在學校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連回宿舍都會被閃到XD) 就會覺得很羨慕 遠距離早就有心理準備的 因為是自己愛上了 當我現在面臨畢業+求職壓力的時候 他已經在染缸打滾四年正在卡關的上班族了 我們大約兩個禮拜或一個月見一次面 大約一個周末 他來高雄找我 或著我偷偷回台北(住他家) 因為有門禁的關係所以乾脆就不回家了(喂 當然後來被父母知道這件事 短期內我不會再去他家 所以每天的Line和通話就變得滿重要了 先說自己很在意每天維繫感情這塊 這也就是問題出現的主因 他工作很忙碌,一個禮拜大概加兩三天班 回到家晚上九點了 在他上班的時候 如果有line他 他加減會回 下班以後 通常就11點半傳晚安給我(還是貼圖!!!!!) 要不然就是沒消息了....(會太累睡著 怎麼想怎麼覺得可愛) 在一起後三個多月開始出現這種症狀 到現在則是越來越嚴重 上禮拜一通視訊電話都沒有 這禮拜則是禮拜一的30分鐘 line聊天訊息大概就早安 我講一堆瑣事 他已讀不回 他貼奇怪的網址 我回應 他繼續已讀不回 .....繼續早安 這樣的循環 煩不煩阿~~~~ 我也知道要體諒他 可是真的受不了這麼冷漠沒什麼火花的生活 每次火一上來劈哩啪啦講一堆 受夠了 你可不可以回我電話之類的話 然後他就會很溫和的說 你用詞好激烈 我工作好累回家只想休息 今天的談判:每天通話半小時就好!!! 也談判破裂 他寧願上youtube看別人行車紀錄器發生車禍 要不然就是玩五種不同的線上遊戲(輪流玩) 在要不然就是看電視狂吃 也有可能出去外面騎個車兜風 我是長的很醜還是我背後有阿飄 連半小時都不想看我和我說說話嗎? 真的很納悶!!!!! --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從錯誤裡吸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8.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170652.A.90C.html

zop: 你需要他比他需要你多,對他來說,你一天就是只值得分配那點 10/25 01:12

zop: 時間 10/25 01:12

comet1024: 我也遠距離。但是每天講話是一定要的。除非有什麼特殊 10/25 01:14

comet1024: 情況。另外我們很少視訊耶。 10/25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