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人遇過這類型的正面故事嗎?
Jul 30th 2014, 17:00, by pau3

作者pau3 (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人遇過這類型的正面故事嗎?

時間Wed Jul 30 16:59:57 2014

※ 引述《ccdog74 (虛弱的冰塊)》之銘言: 代po : 標題不知怎麼下 : 同學(男)最近跟一個女的好上了 : 但他們是秘密在一起,也就是還不能公開 : 因為女生還沒有跟她的男友分手,就偷偷摸摸跟我同學在一起 : 一開始是女生主動接近我同學,大概也是因為跟男友過的不幸福之類 哭訴啊什麼的 : 我事木已成舟才知道所以不太瞭解 : 我同學是打定主意要跟她在一起,現在默默當小王,忍到女生跟男友分手 : 身為同學真的是力勸他醒醒啊 : 寧缺勿濫懂嗎~她現在劈腿,給她男友戴綠帽,你能確定下次戴綠帽的不是你嗎~ : 天下女人何其多,傻子 : 想當然爾他是聽不進去,但是也沒對我發脾氣就是 : 他只是告訴我「妳怎麼知道劈腿的人不會得到幸福?」 : 我有點啞口無言,因為我聽過的例子,似乎都不幸福 : 有啦,有些公眾人物外遇後反而跟小三過的很好的(挖鼻 : 但是......一時間還沒想過有啥好例子 : 也許是身為別人的正宮,我很討厭小三小王,直覺他們一定很難走下去,用了預設立場 : 大家不吝的話分享一下吧,外遇、無縫、劈腿是遇到對的人才這麼做的,最後得到幸福的例子?當事人的想法是? : 我同學嘛......我是不想再勸了 幸福到底是什麼 才是最大的關鍵所在 舉個例來說 有一對夫妻結婚了 感情很好 雙方各司其職 婚姻家庭都經營的很好 但是老公在性方面讓老婆覺得有點不夠力 所以老婆曾經在外面跟其他男人上床幾次 下了床之後 沒有和對方有任何聯絡 也因為這樣 老公是完全不知情老婆在外面有在玩這個的 幾年後 老公死了 換做你是那個老公 在你死前回想過去的一切 你覺得此生幸福嗎 我覺得感情的課題 最難的就是每個人的幸福定義不同 有的人就是貪心 什麼都想要 有的人欲望很低 一點點小幸福就覺得滿足 劈腿和幸福 原本就沒有太直接的相關性了 要說相關性 劈腿和貪心 才是有所謂的正相關 為什麼會劈腿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貪心 這個想要 那個也想要 才會有所謂的劈腿 不然事情很簡單就可以處理的 沒必要弄這麼複雜 和a交往 發現b更好 不就是和a提分手 和b交往就解決了 為什麼不和a說 選擇偷偷和b私下接觸 人都有貪念 這是人性基本的欲望 差別在於 有受過教育 所以會克制欲望 避免犯錯 當然啦 如果你口中的幸福是 女生劈腿來和我交往 從此會對我專情一輩子 那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因為既然會劈腿 就是理智戰敗給貪念 今天你會因為鴻海給你較好的待遇 從聯電跳槽到鴻海 哪天可口可樂出雙倍月薪時 你覺得你會對鴻海專情嗎 對於劈腿的人來說 幸福只是還沒遇到更大誘惑的挑戰罷了 一但誘惑出現 幸福終究成為泡影 無限循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3.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710800.A.2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